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甜妹上线,糖果系女孩温果希“hold”住你的心!

2020-11-24 10:49:34   来源:互联网

有一种女孩,她是所有美好事物的化身,鲜花和彩虹、草莓味棒棒糖,沁人心脾的橘子汽水儿都是她的一部分。她,是温果希。

糖果色蓝粉双拼的主视觉,马卡龙色调让人瞬间带回十八岁的烂漫童真,仿佛一块小蛋糕令人无法抗拒。在拍摄过程中温果希尽情做自己,俏皮的半马尾,白色长筒袜和糖果色卫衣,让人脑海中不禁浮现出初恋的甜蜜场景。

没有哪个少女能够拒绝糖果色系,缤纷的色彩让人忍不住一口吃掉。自然活泼的妆容与整体运动服饰相呼应,简约又不失个性,给秋冬增加一点俏皮。柔和的背景衬托温果希白皙粉嫩的皮肤,放下几缕头发,卷度更显少女系甜美。

在平日的生活中和社交平台里,温果希也不断传递出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希望能将这一份甜蜜与温暖感染到身边每一个人,并且不断突破自我将热爱的演艺事业发挥到极致。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