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旭辉专注产品质量,树立良好品牌形象

2020-09-17 18:29:12   来源:网络

在社会发展和城市进化过程中,高质量住宅和高品质生活是现代人对居所的要求和愿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一些实力派房地产开发企业力求在产品的筑造中精益求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住区体验,使其实现理想式生活。

旭辉就是这样一家有实力兼具责任感、使命感的企业,其于2000年成立在上海,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定位是“美好生活服务商、城市综合运营商”。成立20年来,旭辉以高标准在行业中站稳脚跟,用高质量产品树立品牌形象。

旭辉深知:建筑,不止是家的容器,更是久经淬炼后的心灵栖归地,当如一件承载生活意趣的艺术品一样,以极致品质为追求,反复雕琢打磨。为实现给予客户百分百的安心,旭辉提前洞察到用户购房过程中的几个敏感点问题,比如“我们住的房子是怎么盖出来的?”“盖一座房子需要多少道工序?”“建造过程中使用的是什么材料?”

为了让客户消费得明明白白,去年,旭辉在行业内首次提出打造房地产业“透明工厂”的概念并着手实施,用五大维度保障房屋质量及服务。其一标准透明,严格把关工艺质量:旭辉透明工厂强调标准透明,将所有工艺工法的严格要求全部呈现,与客户进行一场“无障碍对话”;其二材料透明,高质量材料让业主放心:在确保质量与使用功能的前提下,旭辉臻选符合业主使用需求的高品质材料,从材料上让业主放心;其三过程透明,新家温暖一键直播:旭辉地产在施工过程中,开放了从土建到精装交付的每一个建造环节,部分项目采用现场直播(云直播)的方式,让现场和未到场的客户都能提前感受新家的温馨。其四检验透明,环境质量符合国家规范:旭辉地产从国家规范的基本要求到考虑耐久性、绿色、环保所额外增加的检测项,旭辉以实际行动践行“检验透明”。其五服务透明,打造高质量客户体验:旭辉的“悦心服务”:通过6大服务环节、30项触点体验、88个标准动作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营造“省心看房、安心签约、宽心等待、放心收房、欢心乔迁、暖心栖居”全程一站式的高质量客户体验。

不难发现,旭辉以质量为责任,以品质为标尺,匠心筑家,致力于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