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雏菊色 SERPENTI包袋点亮热情夏天,BVLGARI宝格丽携何穗开启夏日奇遇

2020-06-10 15:26:49   来源:网络

夏日的傍晚,微风拂面而来,趁着温柔的暮色,仿佛走进莎士比亚的仲夏夜之梦,一如云朵般的棉花糖,柔软甘甜;又如小雏菊般,清新明艳。BVLGARI宝格丽推出雏菊色SERPENTI 手袋,艳丽优雅,宛如夏日傍晚的晚霞绚烂多姿。一直走在时尚潮流前线的超模何穗早已背上SERPENTI 包包,演绎完美出街LOOK,开启夏日明媚浪漫之旅。

周雨彤以雏菊色SERPENTI FOREVER系列斜挎包搭配帅气纯黑皮质西装,经由宝格丽精湛工艺处理后的珍珠鱼皮宛若钻石密镶,就算阴雨天也挡不住的闪烁阳光般夺目光彩,给潇洒利落的西装look带来一丝点睛的轻松俏皮。

一袭白色蕾丝小礼裙的张慧雯,举手投足散发优雅气质,雏菊色珍珠鱼皮SERPENTI FOREVER挎上肩头,为甜美洋装look注入柠檬汽水般的清爽感觉。如此动人搭配,不妨与闺蜜相约亭台花园品尝茶点,舒心享受午后的宁静惬意。

邢菲亲切的邻家女孩气质让人过目不忘,时髦法式方领上衣随性搭配休闲牛仔,点缀一只精致甜美的SERPENTI FOREVER雏菊色小牛皮斜挎包,与碎发间的明黄耳环相衬,不经意流露出同色系搭配的小巧思。

元气少女袁冰妍向我们展示了如何用包袋点亮简约造型,休闲白T加牛仔短裤的搭配堪称夏日经典,紧凑玲珑的SERPENTI FOREVER小号斜挎包前后各设有一个收纳层,解放双手的同时,金属细链条搭配舒适牛皮短肩带,更添活泼灵动。

宝格丽雏菊色SERPENTI CABOCHON系列包袋的甜美百搭,何穗以轻松休闲的机场look别样演绎。从凸形蛋面切割工艺宝石中汲取灵感的CABOCHON系列标志性马特拉塞凸纹几何图案,恰与色调柔和的拼接运动上衣呼应凸显质感,叠加一抹灿烂雏菊色,微妙道出夏日明媚与浪漫。

BVLGARI宝格丽 的SERPENTI系列雏菊色包袋,宛若十八岁少女般甜美的笑容。小牛皮质地与金属质感细节碰撞出别样的火花,将充满诱惑的柔美和精致独特的设计完美融合,点亮夏日热情,释放魅力光芒。就连超模何穗也抵挡不住SERPENTI的时尚魅力,早早演绎机场look, 开启夏日浪漫奇遇。

更多雏菊色SERPENTI系列包袋一览:

(左)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雏菊托帕石色珍珠鱼皮斜挎包,290242,价格RMB 24,800

(中)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雏菊托帕石色小牛皮斜挎包,289672,价格RMB 17,400

(右)宝格丽SERPENTI CABOCHON系列雏菊托帕石色迷你包,289691,价格RMB 13,100

(左)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雏菊托帕石色小牛皮斜挎包,289650,价格RMB 16,700

(中)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雏菊托帕石色小牛皮斜挎包,289660,价格RMB 19,000

(右)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雏菊托帕石色小牛皮肩包,290191,价格RMB 22,200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