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金光华李亚鹤:三月梅雨正时节,和厦门打了个照面

2020-03-10 16:34:04   来源:网络

金光华李亚鹤:三月厦门,正值梅雨时节,匆匆六天厦门行,下了四天雨,雨中的厦门是别样的景色。

好像每个城市都有那么一条街,在沈阳叫中街,哈尔滨叫中央大街,厦门叫中山街。不过还好,这里的小吃真的没有让我失望!

厦门的司机只要你打车,就会跟你推荐:来厦门啊,就看两个岛,一个鼓浪屿,一个金门岛。鼓浪屿你们要是订完票,建议你们去看看金门岛...一个是可以坐游船去看金门岛,但是不能登岛,只能在船上看看,听讲解,感受一下祖国另一个门。再由就是坐海底隧道的巴士去到金门岛...

据岛上人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在厦门,我在鼓浪屿,明明相隔600M却见不到你~鼓浪屿位厦门岛西南隅,与厦门市隔海相望,这里有独特的侨乡风情,还有美味的闽南特色小吃,各式的异国建筑更是让鼓浪屿别具一格。这里汇集了很多花园、日光岩、钢琴博物馆等热门景点,除此之外,还有很多风格各异的老建筑,适合散步、发呆,安静地享受生活。

厦门大学还是要去看看的,果然,厦门大学,真的只能用美来形容。这里的建筑,这里的绿植都是我喜欢的模样,突发奇想,在厦大的操场上跑了一圈,环境如此美的厦门大学,如果我还是个学生,如果我可以在这里念书,那可能真的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吧。

三月厦门,赶上梅雨时节,虽然每天都在下雨,可这更让人感到亲切......

沙滩、海浪、猫咪、仙人掌。无数文青梦中的厦门,梦中的鼓浪屿,都在这个浪漫的三月前往了。

暖暖的空气,拥挤的集市,满街的涂鸦,海风温柔的海边,渔夫打渔的船只,被风吹跑的草帽,白色的裙尾,还有街角随处可见的咖啡店和躺在路边的猫咪都是三月厦门的样子。

你好哇,厦门!

再见啦,厦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