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不容错过的美容护肤秘笈 这样用SKAA面膜泥肌肤干净清透

2020-03-10 15:26:07   来源:网络

面膜分成面膜贴和面膜泥,很多人通常习惯用面膜贴。其实相比面膜贴,面膜泥中更富含多样的矿物质,如钾、钠、镁、钙、碘等,矿物泥中含有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肌肤的代谢至关重要。

它们不但能留得住肌肤水分,还能抑制皮肤发炎,彻底清除死皮细胞和油脂沉积,刺激血液循环系统,软化肌肤,深层清理肌肤和净化毛细孔,令毛细孔尽情呼吸,肌肤自然而然清爽透亮。下面SKAA就给女生们说说面膜泥如何使用会更有效果吧~

用面膜泥前先要洁面

在用面膜泥前应当先洁面,充分清理出面部多出的油脂与污垢才有益于肌肤对面膜泥的吸收。要是不充分清理,面部的污垢将随着面膜泥的营养元素进到到肌肤内,进而导致毛孔粗大、毛孔堵塞、起痘、脸上长斑等状况的产生。

用面膜泥前先要用爽肤水

在用面膜泥前,应当先用爽肤水,这是为了避免在敷面膜泥时发生皮肤干燥的现象。干性肌肤在用面膜泥前先用水润型的爽肤水,能达到保湿补水的功效之外,还能够舒缓脸部肌肤,减少面膜泥对肌肤的刺激性。

正确敷面膜泥的方法

取适量的面膜泥,接着均匀的敷在面部,而敷面膜泥时,必须要特别注意面膜泥在脸部的先后顺序,即:面颊→唇周→鼻翼→前额。SKAA认为这是由于温度会影响护肤品效能和渗透,温度越低,越无法起着功效,因为面颊唇周温度低,而前额鼻翼温度较高。

加厚面膜泥

面膜泥有别于其它种类的面膜,即能够在面部略微涂多一些,这样能够使面膜泥在面部皮肤上形成个封闭式渗透的“护肤场”。所以千万不要再吝惜你的面膜,可以大量的擦抹,要比平时使用量多两倍,一直到面膜薄薄地沉积着才行,待10分钟后用清水清理。要是想要将睡眠面膜作为日常面膜用,在半干时再擦抹一层,可以持续性起着护肤功效。

面膜泥怎么洗

面膜泥用的时间通常是20分钟,因而在20分钟后,最先用面膜棒将脸部多出的面膜刮干净,SKAA提醒大家要特别注意刮面膜泥时要轻轻的刮哦,防止伤害到面部皮肤。接着用专业性的面膜洁面扑,沿着肌肤的纹理清理面部多出的面膜泥,也不要忘记清理时必须要从下往上面清理哦,这样不但能充分清理脸部残留的面膜泥,还能起着紧致提拉的功效。

以上是SKAA分享的用面膜泥的一些技巧,在用面膜泥的朋友们不妨去试一下,无论怎么样SKAA认为这样用面膜泥的功效还是很好的。面膜泥还是比较贵的,要是因错误操作而浪费没了也怪可惜的,想来女生们也不想把死贵死贵的面膜泥浪费掉吧,那不如试一下SKAA的分享吧!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