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2月28日起,合肥轨道交通站点全部开放!

2020-02-27 22:34:52   来源:安青网

为满足合肥市民出行需求,在保证疫情防控条件下,结合线网实际客流情况,经报请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合肥轨道交通将于2月28日起对线网运营方案做出调整。

线网运营时间

轨道交通1、2、3号线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3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1:30。

临时关闭站点全部恢复

2月4日,市轨道集团为更好地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线网实际客流,对轨道18个站点进行了临时暂停开放。随着疫情防控情况的改善与客流变化,市轨道集团在2月24日进行运营调整,率先恢复临时停止运营的10个站点,加上本次运营调整重新开放的8个站点,至此,合肥轨道交通临时暂停开放的18个站点全部开放。

调整行车间隔

轨道交通1号线:

1号线由合肥火车站至骆岗行车间隔7分30秒,骆岗至九联圩行车间隔15分大小交路运行组织调整采用合肥火车站至九联圩站大交路运行组织;

高峰期(7:00-9:00,17:00-19:00)行车间隔为7分30秒;

其他时间行车间隔为15分。

轨道交通2、3号线:

2、3号线行车组织继续采用全线大交路运行高峰期7:00-9:00,17:00-19:00行车间隔7分30秒,其他时间行车间隔15分;

温馨提示

疫情期间,出行请佩戴好口罩,尽量采用“合肥轨道”APP无接触式扫码过闸乘车,请积极配合车站,在排队候车与乘坐时尽可能保持距离,减少接触共护安全。千万不要因为全社会加快复工复产、人员流动管控逐步放开,而放松口罩、放松防疫。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