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漫歌能量乳冬季护肤早知道漫歌密肌赋活能量乳远离干燥肌

2019-11-19 18:01:44   来源:网络

随着冬季的来临,天干物燥,肌肤的水润度也开始下降。很多人都说冬季护肤的关键词是补水,可肌肤却越补越干。漫歌密肌赋活能量乳萃取植物精粹,补水、锁水更储水,让我们的肌肤更加柔润。漫歌能量乳让你水润一整个秋冬。

进入冬季后,肌肤总是干干的。这就要求我们一定要选对护肤品。好的漫歌能量乳温和保湿,不仅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还能有效锁水保湿。不管是混合性肌肤,还是大油皮都能轻松驾驭。

1、汲取自然能量,满足肌肤渴望,来源天然草本精华,纯净温和不刺激。

漫歌密肌赋活能量乳主要含有洋甘菊提取物、马齿笕提取物、库拉索芦荟提取物等等。金黄洋甘菊富含黄酮类活性成分,该成分具有抗氧化、抗血管增生、消炎、抗变应性,和抗病毒的功效,通过高端技术可对洋甘菊活性成分进行提取并应用于抗敏感类高端护肤品。洋甘菊可帮助改善湿疹、面疱、疱疹、干癣、超敏感肌肤及一般过敏现象,可平复破裂的微血管,增进弹性,改善红血丝。对干燥异痒的皮肤极佳,可消除浮肿,强化组织洋甘菊特点温和,适合婴儿和敏感肌使用。

2、多重作用启动锁水,补水,储水,深层滋润,有效保湿,令肌肤持久水润。

漫歌密肌赋活能量乳里面最主要的成分是透明质酸钠,水解透明质酸钠是目前发现保湿性能最好的物质能起到独特的保护皮肤的作用,小分子有效渗透皮肤内部,补水保湿效果持续时间长。透明质酸钠很容易被皮肤吸收,能有效有效锁水、补水、储水,直达皮肤基底层,修复皮肤的同时能使皮肤变得更柔软光滑,提升皮肤的含水量,加强补水能力,适合皮肤长期干燥缺水有皱纹细纹及所有肤质使用。

3、能量乳有什么用?

漫歌密肌赋活能量乳质地柔滑细腻,持续润透保湿,改善干燥,粗糙等肌肤,带给肌肤舒爽享受,体验水活充盈,舒适的肌肤触感。适合油皮或者痘痘肌,有效锁水、补水。换季的时候,肌肤变得异常干燥,甚至会感到涩痒难忍出现敏感征兆。正确的护肤方法是给肌肤全面的滋养和补水,保湿是一切问题肌肤首要解决的问题。

进入冬季,新陈代谢变慢,你是否也有被肌肤干燥所困扰呢?!漫歌能量乳护肤专家温馨提示,冬季护肤的重点已经不再是盲目补水。我们更需要一款漫歌密肌赋活能量乳补水、锁水、储水,远离干燥肌、敏感肌。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