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康加旅居,为全球旅居客户提供“一个移动的家”

2019-11-06 11:06:03   来源:网络

日前,康加旅居正式签约云南腾冲空港观光酒店。康加旅居运营服务事业部拓展加盟负责人李德彬先生、腾冲空港观光酒店总经理尹进川先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打造西部环线休闲旅居目的地,为康加旅居全球换住格局再添重要布局。

康加旅居签约仪式

康加旅居签约的腾冲空港观光酒店,依托腾冲得天独厚的资源与环境优势,以“客人远方的家”为经营理念,恰与康加旅居“给您一个移动的家”的服务宗旨不谋而合。康加旅居此次与它携手合作,多维度资源互补,将健康旅游与旅居度假完美结合,打造“七彩云南之旅”康养旅居新目的地,为康加旅居客户提供更为多元的康养旅居度假生活方式。

腾冲空港观光酒店位于腾冲县国家AA级旅游风景名胜区“腾冲第一景”的叠水河畔,距离腾冲驼峰机场17公里,距离和顺古镇约4公里,热海约13公里,位置优越,风景秀美,康加旅居的客户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康养。

康加旅居签约的这家酒店集住宿、餐饮、娱乐、会议和旅游接待为一体,采用独特的庭院景观设计,拥有各式精美客房,临窗而望,即可将中国城市堰塞瀑布——火山飞瀑尽收眼底。

腾冲空港观光酒店设有同时容纳800人就餐的中、西餐厅和8个功能完备的大、中、小型会议室,并附设商务中心、商场、KTV、桑拿足疗按摩等娱乐设施和精品商场,康加旅居客户可以享受一站式的周到服务。

康加旅居签约酒店实景

康加旅居布局云南腾冲,被专家评价为“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之一”。腾冲境内森林覆盖率73%,PM2.5常年小于10,负氧离子整体平均含量每立方厘米3696个,俨然是一个“天然大氧吧”。此外,腾冲还是国内著名的“温泉之都”,遍布每个乡镇的温泉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有较好的养护功能。是康加旅居客户向往的康养胜地。

康加旅居客户从即日起,可通过“康加旅居”APP平台随心换住腾冲空港观光酒店。

康加旅居始终坚持“快乐旅居·全球换住”的产品定位,不断提升项目品质与服务,以康养旅居连锁度假酒店为载体,依托“康加旅居”APP线上平台,为康加旅居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一个移动的家”,打造康养旅居度假生活方式。

康加旅居从探索康养旅居美好生活的价值体系,到打造生活方式基地,以前瞻性的美好生活理念在全新的康养旅居格局中生长。

康加旅居在未来5年,还将布局全球7大康养旅居环线,开创20条体验感极强的康养旅居主题之旅,为康加旅居客户提供300+康养旅居换住酒店,开启快乐、轻松、实惠的旅居度假漫生活。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