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国际水彩大展——“从富春江到新安江”山水写生展开幕

2019-10-21 11:00:30   来源:黄山日报

10月19日上午,由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和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国际水彩大展——“从富春江到新安江”山水写生展开幕式在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举办。市政协副主席徐玉宝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来自文旅界、艺术界的业内人士及6个国家与地区的18位著名水彩艺术家参加。

10月10日起,来自6个国家与地区的18位水彩艺术家从浙江杭州富阳启程,溯富春江而上,至新安江,用手中之画笔与青山河流对话。当天举办的“从富春江到新安江”山水写生展即是此次山水写生之旅的作品成果展,这也是中国首次结合文旅产业举办的国际水彩艺术展。据了解,在近10天的山水写生之旅中,“今天的我们,再溯富春山”及“徽韵生彩”两场高端主题雅集活动也相继举办,开幕式当天,主办方特别出版《今天的我们:再溯富春山居——从富春江到新安江山水写生之旅》画册,收录此次参与写生之旅的艺术家的水彩写生作品、访谈录、研讨会及雅集等内容。  ·李晓洁·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