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华安发展控股集团受邀参加安徽房地产商会员大会十周年庆典

2019-08-22 11:33:05   来源:海峡都市报网

2019年4月18日,安徽省房地产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十周年盛典在天鹅湖大酒店隆重召开。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工商联原主席王鹤龄,安徽省军区副司令员、少将刘正宗,住建部浙江省城乡督察组组长、合肥市原常务副市长厉德才,安徽省总商会副会长、安徽省房地产商会会长、恒泰集团董事长程宏、华安发展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怀安等领导及相关会员单位出席活动。

会员大会选举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华安发展控股集团荣任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会上,相关领导为获选单位和个人授牌。

随后进行了2019春季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和2019安徽省房地产高品质高质量发展论坛。易居企业集团高级副总裁于丹丹就“近期全国楼市解析与预判”发表主题演讲。

活动还对2018年度诚信守法企业、2018年度优秀房地产企业(楼盘)、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进行表彰和颁奖。华安发展控股集团阜南华安城项目荣获“2018年度优秀房地产企业(楼盘)”。

活动同时公布了安徽省本土房企慈善排行10强榜单、新增土地储备30强(安徽省内)、安徽省本土房企销售排名20强榜单(全国项目)以及安徽省房企销售排名50强榜单(安徽项目)。华安发展控股集团榜上有名,分别为慈善第一名,土地储备第七名,销售第八名。

此次大家相聚一堂,共庆商会十周年,共谋未来发展大计。下一个十年,是大发展大跨越的十年,在商会搭建的沟通平台下,整合各平台资源,为未来实现共赢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