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日本家用洁面仪什么牌子好?洗出好肌肤

2019-06-20 14:07:43   来源:Yesky天极新闻

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很多人都很注重肌肤护理。“洗脸”是肌肤护理第一步,为了更好进行肌肤深层清洁,不少人会选用洁面仪新型辅助清洁。随着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洁面仪产品和品牌的诞生,如何选购洁面仪,日本家用洁面仪什么牌子好呢?

洁面仪种类

从材质上来说,市场上的洁面仪分有硅胶材质、金属材质和纤维刷毛材质。这三种不同材质的洁面仪,相对来说,硅胶材质的柔软细腻,作用于肌肤上,不会有刺激感,而且清洁效果也不错,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从技术上来说,洁面仪分有超声波技术、离子技术等。一般来说,硅胶和纤维刷毛材质的多用超声波技术,金属刷头的则以离子导入导出进行清洁为主。

日本家用洁面仪什么牌子好

UGS优肌诗:UGS优肌诗是日本UONI株式会社旗下高端医美品牌,致力于高端美容仪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旗下产品包超声波洁面仪、智能嫩肤仪和射频仪等。UGS优肌肤诗洁面仪是日本知名硅胶洁面仪,采用无菌医用硅胶,材质柔软亲肤,安全可靠。手柄式设计,有效避免手上细菌污染刷头,持拿舒适。不同粗细刷毛分布于洁面仪上不同去区域,满足不同用户不同清洁需求。

Foreo露娜:Foreo来自瑞典,是一家专注电子美容设备生产销售的企业。Foreo是全球第一家将医用硅胶应用于是精密洁面仪的公司。Foreo露娜洁面仪运用新型硅胶材质,具有8档清洁力度和多种不同粗细的刷毛,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调节使用。或许是因为名气的缘故,这款洁面仪在市场上售卖的价格远要高于其他同类产品的价格。

日立:日立洁面仪是一款集导入、导出、清洁于一体的洁面仪,它采用医用钛金属作为刷头材质。开启开关按摩肌肤,通过约40℃的温润导头,利用离子的力量导出残留在毛孔内的细微污垢,有效促进肌肤深度清洁。

日本家用洁面仪什么牌子好?市场上的洁面仪种类众多,不同产品不同品牌,其体验个也不尽一样。 作为直接作用于肌肤上护肤用品,建议选用具有质检保障的品牌产品,以免选用了“三无”产品而导致肌肤受伤害。同时使用洁面仪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需求恰当使用,千万不要盲目跟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周敏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