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每一个酷暑,让柏卡琳补水面膜为你保驾护航!

2019-06-13 10:10:53   来源:互联网

白驹过隙,光阴似箭。时间似乎过得超级的快,转眼间,一不留神夏天又悄然而至,在这个酷暑的夏天,一出门仿佛都被晒化了。所有的朋友们都做了一个很好的保湿工作了嘛?如果做得不好,我想告诉你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如果保湿做得不好,以后老了,皮肤会发生很严重的老化。但是不要太害怕,现在还来得及,只要你抓紧时间做好保湿工作,你就能保证美丽如初。柏卡琳最近瑞出的玻尿酸复合保湿面膜,将你从油腻腻的夏季拯救出来。

夏日的阳光比春天更热,脸上的干燥感非常不舒服。当白天出门的时候,再回到房间,相信不少人的肌肤会被晒得干的生疼。由衷相信,每一个热爱美的小仙女都不会错过现在风靡美妆护肤市场的的柏卡琳补妆面膜。现在很多女性非常注重品牌,使用了很多非常昂贵的面膜,但实际上,面膜最大的作用就是保湿,在这方面,柏卡琳补水面膜完全可以媲美任何一个大牌面膜,它在补水方面的功效可以说是杠杠的。

每天晚上敷着柏卡琳补水面膜,都是一种特别的享受。白天的天气很干燥,但是柏卡琳面膜充满了补水精华。感觉很滋润,轻轻放在脸上,瞬间充满水分,脸上的每个毛孔似乎都贪婪地吸收面膜里面的水分,而脸部的感觉很凉爽。柏卡琳面膜还可以起到冷却的作用,取下补水面膜后,脸部感觉湿润且非常光滑。白天一点也不难受,在晚上做了一个柏卡琳面膜之后,皮肤甚至还将会在第二天的一整天里保持完美。

前不久,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了《关于23批次面膜类化妆品不合格的通告》,不合格的原因基本为非法添加激素成分。女性群体纷纷站出来控诉自己曾经受到过的伤害,导致如今对面膜的选择根本无从下手。这时,一款无酒精,无色素,无铅汞,无荧光剂,选料考究的面膜就尤显珍贵。柏卡琳面膜就能很好地满足女性的需求,不仅补水效果超赞,而且用料天然,安全健康,真真是极好的。

夏日漫长,让柏卡琳陪伴你度过每一个酷暑难耐的夜晚!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