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江疏影高颜值受热议 选对面膜是关键!

2019-06-06 12:58:06   来源:永州新闻网

日前,江疏影亮相亚洲影视周启动仪式,身着一袭裸粉色亮钻仙女纱裙,配合俏皮的马尾辫与细长流苏小红心耳环,显得整个人仙气十足,被网友盛赞“生图即精修”。实际上,江疏影的高颜值一直是许多粉丝热议的话题,此前她的夏日樱桃妆也惊艳了不少人,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单。每当提及江疏影的高颜值,很多女生都会想到她白皙水嫩的肌肤,不禁心生羡慕。

其实,江疏影皮肤白皙细腻不仅是天生丽质,也得益于她细致的肌肤护理。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在日常生活中,江疏影都很重视补水护肤,尤其热衷于敷补水面膜,是典型的“精致女孩”。此前,她在乘车去工作的间隙,也不忘敷面膜;而在直播中与粉丝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时,江疏影也曾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补水护肤心得。江疏影表示,除了日常多喝水、维持体内水分充盈,她也会敷法兰琳卡玫瑰花苞水花青素水嫩面贴膜补水嫩肤。

看到这里,可能有些人会好奇,法兰琳卡好不好?为什么法兰琳卡面膜可以受到江疏影的青睐?据了解,法兰琳卡一直不遗余力地打造品牌“有机护肤”的健康标签,深入挖掘有机植物精华的美肌力量,为广大女性带来了许多清新、自然、健康的护肤佳品。其中,法兰琳卡玫瑰花苞水系列面膜就凭借着“不加水、更补水”的特点,在护肤市场上掀起了“有机护肤”新风潮,得到了众多女性的喜爱,江疏影也不例外。

那么,法兰琳卡玫瑰花苞水花青素水嫩面贴膜是怎么实现补水嫩肤的呢?经了解得知,这款法兰琳卡面膜采用以玫瑰花苞水作为肌底液,产品不加一滴水。为了给肌肤深层有效地补水,法兰琳卡甄选北纬36°紫花重瓣玫瑰,在清晨5~9点时用人工采摘,并用古法蒸馏萃取精纯玫瑰花苞水。这种玫瑰花苞水不仅天然纯净,而且渗透性高,可以深入肌底有效补水。

同时,法兰琳卡独有的补水科技HyaRosa可以帮助肌肤高效补水,让肌肤快速恢复水润状态。通过将玫瑰花苞水和大小透明质酸进行科学配比,让大分子在肌肤表皮层形成锁水薄膜,小分子渗透到肌肤真皮层深层补水,所以使用这款玫瑰花苞水花青素水嫩面贴膜后,很多人都可以很快感受到它的补水“膜”力。此外,这款玫瑰花苞水花青素水嫩面贴膜采用了花色素苷、卵磷脂、Aquaxyl木糖醇等三大核心补水成分,做到内在养肌,外在水嫩,扭转肌肤粗糙黯哑窘境。补水、嫩肤双管齐下,这也就无怪乎江疏影也钟情于法兰琳卡面膜了。

夏日热浪来袭,补水迫在眉睫。如果你也希望在夏日拥有白皙水嫩肌肤,不妨让江疏影的补水“幕后功臣”——法兰琳卡玫瑰花苞水花青素水嫩面贴膜来助你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