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南昌我主良缘实案解析:大龄单身交友无捷径!

2019-06-03 15:03:09   来源:凤凰网

“身边的朋友都和我说,像我这样的大龄单身在哪都不多见了,在这样的年纪还想轻松找到对象那是不可能的。但我真的没什么精力去相亲,平日里除工作以外,闲暇时间都用来做自我规划了,还有些计算机软件方面的提升课程。”在南昌我主良缘门店,34岁的吴先生介绍了自己的一些情况。从吴先生与南昌我主良缘资深婚恋顾问的沟通中不难发现,希望找到轻松脱单方式的吴先生确实存在一些交友误区。

对此,南昌我主良缘又是如何引导的呢?

据南昌我主良缘资深婚恋顾问介绍,吴先生目前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尤其是在竞争公司技术部主管的关键阶段,这就让他的交友心态越发“不淡定”。“受不了家人的催促,自己又没什么精力,就想着速战速决找个对象,这样的交友心态是非常不可取的。”南昌我主良缘资深婚恋顾问表示,“吴先生的交友经验本来就不太丰富,在与异性相处的过程中很容易把这样的情绪表现出来,让原本就不太自然的相处氛围变得更加窘迫。”

在为吴先生进行个人分析的时候,南昌我主良缘就这些问题,制定出一套适合吴先生的婚恋指导方案。“首先应该在婚恋引导中强调‘交友无捷径’的概念,让吴先生明白,就像他的工作一样,找对象时也需要采取认真负责的态度。再通过分析吴先生有哪些不足之处,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安排适合他的交友活动。”

很快,南昌我主良缘的主题交友活动就让吴先生充分理解了“交友无捷径”的含义。“从活动现场的观察来看,大家在交流的时候都是有准备的。比如,通过老师的暖场,大家可以就一些相关的话题,找到观念相一致的异性,也懂得如何在沟通的过程中,适时地抛出新的话题。从这些方面就让我感受到,自己原先的想法是多么的不成熟。”据吴先生介绍,通过几次适合的线下活动,他开始真正参与进去,让那些交友的理论知识变成更为实际的内容。而彻底接受了之后,再进行专属指导,脱单成效就更明显了。

南昌我主良缘资深婚恋顾问也一再强调:“像吴先生这样在事业上敢拼敢想的男性,是很有市场竞争力的。只要稳扎稳打,找准问题关键,提升个人的交友能力,成功脱单并不是什么难事。”果不其然,在接受服务的2个多月后,焕然一新的吴先生就成功找到了心仪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