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蜜蜜淳,一支让你散发健康之美的护唇口红!

2019-05-16 16:53:36   来源:中国网

口红是每个女孩的必备化妆品之一,然而但凡嘴唇有些小问题,就必须先涂唇膏,后涂口红,十分繁琐。2018年,由美国蜜蜜淳研发中心担任配方研发的护唇口红品牌MY EVERYTHING®蜜蜜淳拥有中美两国多个发明专利,不但能让小姐姐们的双唇变美,还能保护娇嫩的嘴唇,刚一上市就受到了小红书众多博主的倾情推荐。

蜜蜜淳口红为什么能护唇?

MY EVERYTHING(简称ME),意为“我的一切美好,源自美丽的唇部”,产品全部采用高品质材料,主原料为有治愈功能而且被誉为“新西兰国宝”的麦卢卡蜂蜜,经科学研究,其中的治愈成分可以深层滋养唇肌,恢复双唇弹性,抵抗唇纹。

蜜蜜淳美国研究中心组织专业人员对麦卢卡蜂蜜中的治愈成分进行研究,并由台湾肌理研究室根据亚洲人的皮肤特点,添加多种鲜花和其它植物提取物,无香精,无防腐剂,让口红散发自然花香的同时完美适配亚洲人皮肤。经过专业技术人员多年潜心研究,在2018年,蜜蜜淳震撼推出国内首创的护唇口红,美唇同时护唇的产品理念,让蜜蜜淳打破“陈规”,开创出一个新的化妆品唇部类目,而且孕妇和敏感肌肤都能使用。

为了保证口红品质,蜜蜜淳的生产工厂由知名化妆品制造大国的韩国AVID化妆品研究所及C&T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配备的GMPC动态万级超纯空气净化系统能确保每一支蜜蜜淳护唇口红以最安全的质量提供给爱漂亮的小姐姐们!

蜜蜜淳全球品质总监Alyssa说:“我们从外观、色彩、功效、选材不断要求自己,除了品质,我们无暇顾及其他。”

蜜蜜淳护唇口红适合每一个爱美的小姐姐

每个人的肌肤是不同的,蜜蜜淳根据中国女性的肌肤特点,有针对性的推出三个系列产品,活唇系列专门针对唇肌老化及唇纹,有效淡化唇纹,亮唇系列专门针对色素沉着及唇色黯淡,有效提亮唇色,柔唇系列专门针对敏感脆弱唇肌,具有温和舒缓敏感作用,三大系列涵盖所有爱美小姐姐们的娇嫩嘴唇,让每一个小姐姐的嘴唇都散发独属自己的健康之美!

先进的理念、优质的原料、一流的技术和工厂,注定了蜜蜜淳的荣誉无数,在刚过去的2018年,蜜蜜淳蜜魅之吻唇膏先后获得全球女性化妆品种草风向标《瑞丽》2018年美容大赏人气单品奖,中国第一个女性垂直网站、优质女性时尚平台Onlylady 2018年风尚大赏口碑彩妆单品,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质量研究所“世界品质评鉴大会”(又名“蒙特奖”)品质银奖等奖项,因此小红书众多博主倾情推荐也不足为奇了。

漂亮的嘴唇除了涂口红外,唇部的日常保养以及脸部的衬托也非常重要,蜜蜜淳为了让买了口红的小姐姐更漂亮,研发出蜜蜜淳闺蜜甜梦唇膜、蜜蜜淳凝亮修颜轻垫霜配合使用,两款产品的原料选取标准以及研究团队与护唇口红完全一致。蜜蜜淳闺蜜甜梦唇膜与蜜蜜淳护唇口红配合使用,白天涂薄薄一层能保持唇部水润Q弹,夜晚涂厚厚一层能软化角质,淡化唇纹;蜜蜜淳凝亮修颜轻垫霜的清爽、遮瑕、水润三大功效则可以使小姐姐们的脸部保持最完美的状态。小红书的博主们都说,选择蜜蜜淳这三款产品,从此再也不用早起1小时化妆了!

健康美唇,就选蜜蜜淳护唇口红!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