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章子怡杨颖同穿一条裙子了?气质差距太明显

2019-05-15 11:02:22   来源:搜狐时尚

为了满足观众的需求也为了填补大家的休闲时光,越来越多不同题材的综艺节目开始涌现出来,比如说最近不管是关注度还是话题度都在持续上升的《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中几位不同年龄段、风格迥异的妻子们就展现了和平日里完全不同的一面,特别是一直有着“国际章”称号的章子怡,更是在节目播出之后圈粉无数。

章子怡在这档节目中不但讲述了自己与丈夫汪峰之间的恋爱史也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衣品,总是以各种造型出现在镜头中的她每次都能为观众带来完全不同的感觉。比如最近一期在沙滩上录制节目时,章子怡就身穿一袭纯白色的连衣裙像极了青春靓丽的少女,再加上极具辨识度的五官以及灿烂的笑容更是美的让人移不开眼睛。

虽然章子怡选择的裙子在颜色上并没有太多的点缀,可很多小细节却是彰显了精致高级的感觉。上半身半透明蕾丝让章子怡白皙的肌肤若隐若现,而飘逸的流苏随着海风微微摆动更是充满灵气,五分袖的设计在起到防晒作用的同时又完美展现了章子怡线条优美的双臂,造型夸张的毛球耳饰不但为整体都增添了吸睛之处,也让章子怡看上去娇俏可人。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条看似简单的裙子在一侧还有类似盘扣的装饰,虽然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细节但却让裙子整体都多出了几分民族感。裙子轻薄的材质让站在海边的章子怡看上去仙气十足,搭配上超大的同色系遮阳帽以及平底懒人鞋,也是非常时尚又舒服的游客搭配了。

而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样一条仙气十足的白色连衣裙一直被称为时尚达人的杨颖也曾经穿过,但和充满国际范儿的章子怡相比两人之间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身为模特出身的杨颖对于镜头一直相当的敏锐, 超强的可塑性以及镜头表现力也常常是让人很是惊艳。而站在太阳余晖中的她就像是从漫画中走出的美少女,清新脱俗又不失甜美气息。

轻薄的齐刘海从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减龄的作用,让本就充满少女感的杨颖看上去更加小鸟依人,随意披散在身后的长发在不经意间打造了浪漫的气息,再加上精致小巧的耳饰装点更是让她看上去充满梦幻气息。撑着白色小阳伞站在异国街头的她哪里像是孩子的妈妈,说是十八岁的少女估计也是有人相信的吧?

章子怡杨颖同穿一条裙子了?国际范和仙女风,气质差距太明显!或许是为了打造仙女风格,杨颖这次还用银色的包包以及相机作为搭配,这样的她看上去也是非常符合很多男生心中的女神形象,由内而外都散发着仙女风格。如果说杨颖将这条裙子穿出了小家碧玉的感觉,那么章子怡明显就属于高大上的类型,不知道这两种差距极大的风格你更喜欢谁呢?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