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砸下第一锤!合肥“畅通二环”北二环东段工程启动拆迁

2019-04-22 14:08:00   来源:网络

4月21日,位于北二环与铜陵路高架交口的天天物流园区仓库进行拆除。

这标志着作为全市“畅通二环”工程的重要项目段北二环东段,正式砸下第一锤。

据悉,为保障“畅通二环”北二环东段工程顺利实施,瑶海区成立了“畅通二环”(北环)东段征迁指挥部,全面启动辖区征迁工作。“铜陵路与北二环路交口是全市畅通二环的重要节点性工程,涉及征迁面积近2万平方米。”据方庙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涉及拆迁的范围,除了天天物流园的2000多平方米外,还包括相邻的安徽国际汽车城大地汽摩配市场等区域。

据悉,二环路全长约41.9km,分别由东二环路(原郎溪路)、南二环路、西二环路和北二环路组成。“畅通二环”地面快速路将采取下穿上跨等建设方式,全程无红绿灯。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