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姑娘,高仿大牌包正在剥夺你最后一丝体面

2019-04-19 15:05:42   来源:YOKA时尚网

姑娘,当你穷困潦倒,却愿意消费高仿大牌假包搏体面... 你的最后一丝体面就被亲手摧毁了。

女人背包这件事,是会影响体面,但用假大牌包获得体面,那就是最大的不体面。

把买假大牌的钱用在那些有独特风格、有原创设计而又小众的品牌上,「力所能及」的时尚才是属于你的那份体面。

图片来源:东方IC

甜美少女——Samantha Thavasa

价格:700元——2000元

Samantha Thavasa 诞生于1996年的日本东京。品牌的风格主打可爱甜美,又兼具相当靠谱的实用性。

虽说只是日本的小众品牌,但从欧美到韩国,都深受姑娘喜爱,只是在国内还不知名。

这个品牌的包价格一般不过10000,但凭借独立原创的设计,一直找得到大牌明星当代言人。

Miranda Kerr(图片来源:东方IC)

2013年,该品牌代言人找的是Miranda Kerr,可以说经费相当充裕。

孙娜恩(图片来源:东方IC)

孙娜恩也曾出席过Samantha Thavasa的品牌活动,为品牌助阵。

图片来源:@Samantha Thavasa中国

如果要在这个品牌中推荐几款单品,清新的冰淇淋色系相机包绝对是首选,外表大气百搭,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而且别看它造型小巧,容量可不小。拉链一拉,化妆品、小镜子、手机、钥匙你就一股脑往里扔吧!

图片来源:@Samantha Thavasa中国

图片来源:@Samantha Thavasa中国

还可以选择这款毛绒拼接马鞍包,平时背出街毛唧唧的很软萌,如果穿上高跟鞋和真丝连衣短裙在背上它你就是贵妇本妇。

简约却够时髦的Samantha Thavasa马鞍包,还配有可拆卸的包盖,拥有它就等于拥有了两只风格迥异的包包。

花一份钱拥有两只包,这买卖是怎么赚钱的?

图片来源:@Samantha Thavasa中国

Samantha Vega经典款则超适合闺蜜们去街拍,印有英文字母的宽肩带透露着运动少女的活力。

如果你是 「撞色发烧友」 ,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包包!

Tips:

和闺蜜逛街可以选择糖果色系;上班族尽量选择外形和颜色都很大气的款式;可爱的东西很容易过时,姑娘们慎买!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