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健康 >正文

维生素有哪些作用?你该补充什么维生素才能变美?

2019-04-18 11:19:07   来源:爱秀时尚网

维生素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但是每天所吃的食物并不是所有维生素都含盖在了其中,你的身体状况有时候也反应了身体缺少哪些维生素。及时补充,才能够拥有健康的身体,维生素也能够保持肌肤的良好状态。

维生素C大家一定都知道,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吃多了可以美白,可以增强免疫力,盖上胆固醇代谢,还能改善身体里钙、铁的利用。一般牙齿脱落和牙龈出血的人,容易感冒的人,伤口愈合慢得人需要多补充维生素C,多吃富含丰富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可以补充维生素,如果平时吃不到可以购买维生素C含片等。

维生素A可以保持皮肤的逛街滑嫩感,能够增强实力维持粘膜的正常,近视的人应当多吃含有维生素A的食谱,比如胡萝卜、绿叶蔬菜、动物肝脏等,一般有夜盲症眼球容易干燥的人,皮肤干燥的人都是缺少维生素A。

维生素K可以帮助骨骼生长,具有凝血的作用,体内不正常出血的需要多多补充维生素K。食物中西蓝花和椰菜花、野菜、肝等含有丰富维生素K。

维生素B6可以制造红血球,维持体内钠和钾的平衡,让身体精神系统保持在正常状况。经常贫血和抽筋的人,还有头痛、暗疮、脱皮的人需要补充维生素B6,可以多吃瘦肉和果仁,绿叶蔬菜和糙米等。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