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长丰县委组织开展“青春与绿色同行”植树活动

2019-03-18 16:02:39   来源:安青网

为传播绿色理念,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生态环保意识和资源节约意识,引导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植绿护绿行动,3月13日,长丰团县委联合杜集镇、中城投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共计50名团员青年在国家级3A级景区生态鸟岛开展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飘扬的团旗营造出火热的活动氛围。青年个个撸起袖子扛起树苗,或挥锹挖坑,或扶正苗木,或培土浇灌。个个热情似火,汗流浃背,经过一天的劳动,树苗便一株一株挺立在泥土上。虽然大家脚底全是泥土,身上被溅了泥水,但眼前这一片新生的绿意让青年们欣慰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在植树节之际,团长丰县委向全县团员青年发出了“青春与绿色同行”的倡议,号召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自觉承担植树造林的义务,成为绿化社区、绿化乡村、绿化河岸的参与者、践行者,让植树造林、低碳生活成为全民参与的共同行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