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奢悦前往意大利米兰,开启全球品质之旅

2019-03-15 16:36:48   来源:网络

奢悦在2019年的战略发布会上发布了“高定”品牌战略,基于这样的品牌战略,奢悦已经决心启动“全球品质之旅”,像丝绸之路一样,带领经销商和消费者走遍奢悦品质之源,探寻高定的力量,了解奢悦品质的每一个环节。近日,奢悦同香奈儿、资生堂、奥尔滨、娇兰等国际一线品牌一同受邀前往米兰莹特丽总部,开启为期四天的意大利之行。

到达意大利米兰的第一站就是参观莹特丽意大利总部,参加国际化妆品趋势研讨会以及新品分享。在那里奢悦将会与全世界顶级的化妆品牌面对面交流碰撞,吸取世界前沿的精彩概念,共同欣赏来自全球的潮流文化,从中捕捉未来两年的化妆品流行趋势。奢悦还将带领我们欣赏世界前沿的精致彩妆、护肤新品展示,从中吸取更多的流行元素和艺术理念,感受一场全球性的视听盛宴!

在意大利的第二站,奢悦将会参观那不勒斯活性物研发中心,学习分享全球领先的活性物研发技术,继而提升整体的研发水平。最后一站是走访欧洲的化妆品市场。奢悦要走出国门,与国际接轨,迈向高定,必然要了解全球的化妆品市场。奢悦在亚洲市场已经拥有了很高知名度,获得了大众认可。欧洲市场是化妆品行业的一块大蛋糕,那里汇聚着全球各种品类的化妆品牌,也必然融合了多样化的化妆品理念和个性化的消费者行为,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这次对于欧洲市场的走访考察,有助于奢悦了解国际市场趋势,确立未来两年的产品方向。

意大利米兰之行只是我们全球品质之旅的第一步,奢悦已经与全球尖端的研究所、供应商、实验室、生产厂家、设计公司达成了深度合作,取得了相当好的效果。奢悦将从米兰启航,进行全球化的品质之旅,寻访世界各地的化妆品研发制造公司,打破国家界限,无限提升品质,为所有女生、为中国肌提供“高定”品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