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合肥调研青年志愿服务工作

2019-01-22 09:50:00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月21日,是2019年春运第一天。当天下午,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团省委副书记李跃波一行来到合肥市,先后到包河区望湖街道沁心湖社区、合肥高铁南站就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进行调研,并慰问南站“暖冬行动”志愿者。合肥市政府副市长吴春梅、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军、团市委书记童友好等陪同调研。

沁心湖社区是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爱在南站”项目是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也是合肥市首个获得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的项目。张朝晖一行对沁心湖社区和合肥高铁南站在青年志愿文化宣传、品牌项目打造、服务阵地建设等领域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在合肥南站“志愿者之家”,张朝晖还为“爱在南站”项目颁发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奖牌。

2019年合肥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也在21日正式启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志愿者踊跃投身服务春运大潮。团市委联合合肥高铁南站综管办、铁路合肥站团委在合肥南站设立“暖冬行动”服务点,组织由社会爱心人士、在肥和合肥籍返乡大学生等群体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现场为旅客提供咨询引导、行李搬运、政策宣讲等志愿服务,部分爱心企业为旅客和工作人员提供新春大礼包,来自经开区莲花小学的少先队员志愿者们为旅客现场书写春联、剪窗花,受到广大旅客欢迎。现场,张朝晖和小志愿者们开展互动,气氛热烈融洽。

□安徽青年报 安青网记者张华 通讯员程晨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