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包治百病?大冬天的,老人半裸身体躺在玉床上

2019-01-21 09:22:21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网友反映,东郊路附近的一处门面房内,一些中老年人热衷于免费体验玉床,因为他们相信躺在上面包治百病。大冬天的,有的老人甚至半裸着身体。

这处门面房的招牌上写着“汗蒸玉床免费体验”几个大字。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他们这里销售的并非是保健产品,仅仅是玉石床垫沙发垫之类。现场确实摆放了五张床给顾客免费体验,记者调查采访时,就有8位市民躺在床上面。这样的玉石床垫少则几千元,多则几万元,而现场摆放最贵的一张玉石床标价高达九万七千多元。床垫上玉石的品质不同,价格差别也会比较大。玉石床垫具有加热功能,冬天睡在上面比较舒服。

商家张贴的营业执照上显示,该店经营范围涵盖家居用品、玉制品、一类医疗器械以及保健食品等。工作人员出示的产品合格证上显示,产品名称为电热垫。尽管销售人员没有对记者介绍玉床的保健功能里,但是有的体验者声称睡了玉石床垫,脑梗好多了。

来源:芜湖广电生活频道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