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抗衰养颜有它,嫦娥再也不用中秋奔月了!

2018-09-19 15:2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安徽站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即将迎来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时节,天高气爽,月朗中天,正是观赏月亮的最佳时令。说起中秋,总有一个令人念念不忘的女子:嫦娥。嫦娥因食用了王母赐给丈夫后羿的不老仙丹后飞到了月宫,与丈夫别离,也因此留下了一段嫦娥奔月的佳话。

从古代开始,权贵们就在追求长生不老的仙药,这说明人类对延长衰老、长寿的诉求是存在的。而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我们都知道衰老是人类不可避免的生理过程,但延缓衰老却是可行的。国民护肤品牌美肤宝就在对抗衰老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

作为传承于千年东方养肤之道的护肤品牌,美肤宝向来秉持中国传统护肤理念,其产品均萃取植物精华,糅合现代美容科技,汲取中华美容养生文化中的“平衡• 调• 养”的精髓,致力于实现由内而外实现心灵与肌肤的完美和谐,展现肌肤自然健康之美。美肤宝好不好呢?我们可以从美肤宝五珍弹力保湿紧致系列来看看什么是美肤宝的东方护肤之道。

古人认为容貌需要“七分养三分护”,即养肤不是注重外表的粉饰,而是注重内调、外养大道机体平衡。美肤宝多年来潜心研究汉医养肤理论,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的东方养肤之道。研究表明,防治肌肤衰老的根本在于行气活血,气为血之帅、血为气之母:即“气可以推动血液循环,血可以生精载气”。

针对熟龄肌、松弛肌、敏感肌,容易产生的皱纹、松弛、弹力下降、毛孔粗大、无光泽等多重肌肤问题,美肤宝研发出五珍弹力保湿紧致系列,该系列采用“君 、臣、佐、使”汉方配伍原则,甄选御廷古方中的五珍,运用8道萃取技术凝萃而出,可以紧致肌肤、多重抗衰、促进胶原再生,让初老肌肤重回弹、幼、润、滑的状态,散发健康之美。美肤宝好不好?有不少女性朋友在回答这个问题时都表示:“美肤宝的成分都是植物精华,很天然,对很多肤质都友好。而且美肤宝的护肤品包装都很汉风,极具古典美。趁着中秋,与其送闺蜜朋友月饼,还不如送一套美肤宝护肤品呢。”

长生不老俨然只能存在故事当中,倘若要像嫦娥那样,牺牲现世的生活换取孤寂伶仃的仙人身份,那生命将会失去很多活色生香的精彩。当然,延缓衰老依然是女性朋友需要奋斗的一生事业,能在美丽与优雅中老去,是很多人的追求。而美肤宝一直立志于做中国美丽事业的传承者,不断针对中国女性肌肤问题作出产品升级与更新,五珍弹力保湿紧致系列正是针对轻熟龄肌肤问题而研发的高端多重抗衰产品,谱写东方女性的美丽传奇。中秋焕发自然美肌的奥秘,美肤宝值得您选择。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