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庆:三家无人售卖店九次遭盗 男子多次盗窃被刑拘

2018-09-07 16:23:3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一些24小时营业的无人售卖店出现在城市大街小巷,因店内无人看管也为一些别有所图的不法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机。近日,迎江公安分局龙狮桥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一举破获该起入室盗窃案件,抓获嫌疑人李某某。9月4日,该男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8月24日18时许,安庆市欧尚超市工作人员李某来到迎江公安分局龙狮桥派出所报警称:欧尚超市位于绿地紫峰LOFT楼的三家无人售卖店,从今年5月15日开始先后九次遭到盗贼“光顾”,盗窃涉案物品及价值初步统计约4000余元。

龙狮桥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侦查取证,调取店内及周边“天网”视频监控,通过信息分析研判比对,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并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男子李某某,16岁,安庆市宜秀区人,讯问中,该男子李某某如实供述其等人自2018年5月开始,夜间凌晨先后多次进入欧尚超市位于绿地紫峰LOFT楼的三家无人售卖店内,以微信扫码的方式实施盗窃,其中李某某自2018年5月15日至8月24日期间,参与盗窃次数达九次之多,其盗窃涉案物品及价值初步统计约4000余元。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男子李某某对自己盗窃三家无人售卖店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行为涉嫌构成盗窃罪,已被迎江公安分局龙狮桥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