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合肥首个集体建设用地住房租赁项目开工 未来租户可享“租售同权”

2018-08-30 09:14:21   来源:市场星报

近日,合肥市包河区集体建设用地住房租赁项目奠基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据了解,这是自合肥市被列为全国13个住房租赁工作试点城市之一以来,首个集体建设用地住房租赁试点项目。

该租赁住房项目位于包河区花园大道与山西路交口,占地面积约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项目共计划建设租赁住房514套,户型以单间为主,搭配适合家庭居住的套间。项目配套包括便民商业、公共会客厅、会议室、健身房等,后期将会根据租客定位不同而变化,预计将于2020年建成。

该项目建成后,将由包河国有房屋租赁公司以市场化方式运作,为社会提供专业化、规模化、规范化的房屋租赁服务,全面保障不同群体住房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入住该项目的租户可以享受“租售同权”待遇,即租房人可就近享受在子女教育、卫生服务、养老服务、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提取等方面的公共服务权益。唐朝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