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用奋斗,开创美好未来——莎蔓莉莎2018年中会盛大开幕

2018-07-25 15:27:48   来源:华西都市网

盛夏的齐鲁大地,万物勃兴,生机盎然,阳光洒满泉城,青山格外秀美。7月1日,美好的盛夏时节,一千五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莎蔓莉莎优秀精英齐聚南郊宾馆蓝色大厅,莎蔓莉莎2018年中会在这里盛大开幕。

以匠心,致初心

13年来以匠心致初心,把专业从99%做到99.99%;13年来坚守使命,让更多女人美丽、健康、优雅。

“中国美容皇后”、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创始人总裁庄玲女士走进莎蔓莉莎2018年中会大会现场,现场气氛瞬间被莎蔓莉莎精英们的热情引爆。

100位从国际顶尖水疗机构——泰国绿洲水疗学成归来的海归精英技师,满怀深情的诗歌朗诵,对莎蔓莉莎诉说“以匠心致匠心,以学习促进步”的奋斗决心,现场的精英技师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专业成就莎蔓莉莎,莎蔓莉莎成就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莎蔓莉莎的专业,来自最一流的学习培训。远赴泰国清迈绿洲水疗学校学习的海归精英代表在台上分享了她们的收获。她们说:“我们要将标准作为日常,保持工作的温度,把专业做到极致,用自己的双手成就品牌的质量,把美好传递给更多人。”海归精英技师的分享得到了总裁庄总的好评。

积极进取,再创辉煌

莎蔓莉莎着力打造幸福型、学习型企业,在有爱的莎蔓莉莎,每一份努力都不会白费,每一份付出都会得到暖心的回报。

大会现场,深圳陈与陈设计公司董事长,中国最懂定位的设计师,莎蔓莉莎定位设计顾问陈总亲临会场,给莎蔓莉莎的精英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受益匪浅的精彩培训。

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品牌宣传执行总监梁总,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给现场精英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培训,并表达了自己对所有莎蔓莉莎精英的期盼:“希望大家在莎蔓莉莎的大平台上,有抱负、有智慧、有作为,紧跟庄总、集团的大视野,不断学习,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再创辉煌!”博得现场全体精英的阵阵掌声。

科学急救是当今社会急需普及的重要课题,一个企业能从员工抓起,进行急救培训,是其社会责任和社会使命的体现。

大会现场,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特约急救科普讲师、健康中国·家庭急救员培训计划应急救护培训师、中国红十字会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应急救护培训讲师牛建程先生登台为莎蔓莉莎的精英们带来瑞德青春急救课程的培训。

莎蔓莉莎一直致力于建造有爱的幸福型企业,把员工幸福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大会现场,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创始人总裁庄总、五位事业群总经理、集团技教部周总监、集团人力资源部纪总监、集团品牌宣传执行总监梁总登台,与现场一千五百余名精英坐下来“聊一聊”,倾听一线员工的心声,为员工创造更幸福的工作环境。

激情狂欢,时光不负

在这个盛大的日子,怎么能少了家人们的狂欢。看那纷飞的光影,用点与面的交汇编织出笑的灿烂;看那轻舞的羽毛,在轻与柔的波浪里撩拨着醉人的脚步。狂欢来了,高潮来了......

丰厚的奖品,精美的美食,斟满的美酒。在莎蔓莉莎,努力必有嘉奖,每一份付出都会得到回报。

大会现场,IPhoneX手机、香奈儿手表都是给精英们的奖品 。莎蔓莉莎西南事业群26位店总获得豪车奖励,更是掀起大会高潮。这是对她们出色表现的最高致敬!也是莎蔓莉莎对“人才第一,利润第二”这一企业宗旨的最好诠释。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创始人、总裁庄总表示:“人才是莎蔓莉莎最大的财富,拥有你们,莎蔓莉莎才会有用更美好的未来!”

十几年来,庄总从未停止追求美的脚步,用实践书写着美丽莎蔓莉莎梦,用行动成就着莎蔓莉莎幸福型企业。庄总用一颗感恩的心和“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谱写了人生的壮丽篇章,勾勒出莎蔓莉莎未来的美好前景。

天道酬勤,功不唐捐;

莎蔓莉莎,不负众望。

我们相信,全体莎蔓莉莎人在庄总带领下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什么力量能够阻挡莎蔓莉莎实现伟大梦想的步伐;我们相信,这种发自全体莎蔓莉莎人内心的奋进力量必将带领莎蔓莉莎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未来,我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