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莎蔓莉莎2018精英技师泰国学习之旅

2018-07-24 15:52:41   来源:大江网

这里,浪漫城市,千年文化穿越古今;

这里,清净缓淡,伴随静谧安康,莎蔓莉莎精英技师再次来到了泰国,前往国际顶尖水疗机构绿洲水疗学习。

文化在这里融合,时空在这里交错,我们在充满人文历史的氛围中学习着先进技法和服务理念。

专业,始于热爱,忠于细节,陷于极致。是从99%到99.99%的不断努力,勤学苦练。精英技师们身赴泰国清迈,待学成归来,必将为万千女性带来更多美好。

莎蔓莉莎作为中国驰名品牌,永远做正确的事,永远与第一名合作,永远跟上大趋势,与泰国绿洲水疗强强联合,完美彰显了莎蔓莉莎2018专业年会“专注品质,共享美好”的主题。

六月的夏日,骄阳似火,莎蔓莉莎精英技师内心磅礴,莎蔓莉莎是一个尊重人才,培养人才的平台。在这里,努力就会有回报。在这里,坚持就会有收获。在这里,是金子就会发光

爱与荣耀,伴我成长。

泰国学习之旅,祝愿每个关于美丽的梦想都能实现,让我们心中的青春之火熊熊燃烧,用专业与技术,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