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芜湖荆山大桥下发现浮尸 疑似前晚宝塔根落水男子

2018-07-16 09:16:58   来源:安徽网

今天下午3点多,芜湖警方接到报警,称在青弋江荆山大桥下发现一具浮尸。随后警方和赶来的救援队,将该具尸体打捞上来。 芜湖警方透露,打捞的尸体为男性,60岁左右。和7月13日,在芜湖市宝塔根附近落水的男子特征较为吻合,但具体情况仍待警方做进一步调查。

据悉, 7月13日晚上7点多,在长江路宝塔根附近,有路过的市民发现,一名男子慢慢走入水中,当时以为是有人在江边游泳。但随后发现该男子在距离岸边较远的江中出现,随后又没了踪影。

当时,路过群众立即报警,公安、消防和救援队赶到现场后,在周边进行了搜索,但没有找到该男子。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孙芮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