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留学市场鱼龙混杂 优质留学还需擦亮双眼

2018-06-28 14: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安徽站

不知从何时开始,出国留学已经成为国内优秀学子的学习追求之一,能够到一个优秀的国外学校进修专业知识,已经成为莘莘学子的期盼。然而随着国内学子留学热情的高涨,催生出众多新兴留学机构,留学服务机构行业开始变得鱼龙混杂,不合格的机构不仅收取高昂的费用,更是对学子学业的一种耽误。那么有出国意愿的广大学子和学子家长们如何在众多机构中擦亮双眼,挑选一个合格的留学帮手呢?

首先就是要确定好自己想要留学的国家,选好心仪地区以后去找到相应的留学机构。虽然很多留学机构表示自己在各个国家地区方面都有对应服务,但实际上每个留学机构都有主攻侧重地区。要提前了解好各机构最熟悉的地区,选择在自己心仪地区最为权威的机构,从而获取最大的成功概率。

其次就是看留学辅导机构有没有跟心仪的学校有合作关系,尤其是在英语能力测试方面,有合作关系的辅导机构能够给留学生提供最优质最有效的考试辅导,让学子在留学复习之路上能够事半功倍。诸如最近十分火爆的CEPT测试,就是让学生在考雅思托福之前能够科学预估自己分数的一项测试。这项测试由雅思出题方-剑桥大学英语考试部研发,针对留学生考试方面缺乏模拟的情况,通过在线测试的方法,将考生的听力、阅读、整体分数以及各分数对应的CEFR level通过成绩单的方式告知测试者,权威帮助学子认识自身成绩水平。在这一点上,自由学派就属于典型代表。自由学派由留英海归创办,在留学生英语培训及留学规划方面经验充足,且拥有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线上测试考点,CEPT测试的权威性不言而喻。在自由学派接受过辅导的学生雅思托福成绩有着明显的提高。

最后当然离不开的是自身坚定的决心。留学会让学子拥有有一个光明的前途,但在追求的路上并非一路平坦,无论是CEPT考试还是雅思托福考试,都是对自身水平的一个测试,专业的测试有助于矫正学习中的遗漏,帮助提点重点,但是最终还是要靠自己自身水平有个质的飞跃。如果自身不正,只寄希望于留学服务机构的规划服务,难免会碰到陷阱。

当然自身水平的提高也并非只能靠一己之力,选择一家靠谱的服务机构,能够根据个人水平订制教辅计划,帮助提高外文水平,及时提醒考试状况,对有意留学的学子自身可谓巨大的帮助。对学生家长来讲,在留学方面能够受到详细的知道,在学校的选择方面能够得到中肯的评价和建议,当然是在焦头烂额的申报过程中的一剂强心针。无论怎样,家长学子共同努力,靠谱的留学机构给予助力,才是出国留学的靠谱选择!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