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上海出国留学机构有主打英国的吗?

2019-12-17 17:36:25   来源:网络

留学中介是当下的一个比较老牌的新兴行业。老牌是因为留学中介很早就存在了,最早的能追溯到上个世纪90年代。新兴是因为近年来留学的人群不断壮大,出国留学渐渐进入寻常百姓家庭,出国留学也成为了家常便饭。留学这一行里面涉及的因素有:顾问专业程度、文书团队专业程度、申请团队的服务意识、公司本身产品的优劣势。下面就列下上海出国留学机构吧。

1. 优越留学

这个机构刚入门,公司格局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公司本身相对其他来说可能显得有点小了。机构没有新东方,金吉列那么大,但是顾问的质量还是比较厉害的。他们家是英国的本土机构,英国的案例比较多。顾问大部分都是海龟,对国外的风土人情比较熟悉。这家文书是私人订制的,英国申请比较重视文书,所以有需要的可以选择这家。而且这家服务比较好,签约之后还有一年的英伦百事通服务,很贴心!

2. 澳际留学

先看名字,一家专门做澳洲留学的中介。关于澳洲留学的案例很多,涉及的专业范围比较广。有考虑澳洲留学可以选择这家,至于其他国家的还是看看别的吧,毕竟术业有专攻。顾问比较专业,但是我有看到签约之后就不是很好。签约前说是一套,签约之后又是另一套。顾问回消息不是很及时,留学期间这个很重要,万一有突发情况,找不到人岂不是很尴尬。

3. 金吉列留学

听说这个机构很久了,感觉很火。咨询了一下,果然,分机构特别多,家大业大,顾问回复速度快,效率比较高。但是不可避免的,人多起来了,经验比较丰富的顾问较少。所以这个看运气吧,碰到好的就是碰到了,碰到刚做没多久的,能说啥呢?怪自己运气不好吧。文书方面这家机构存在套模板的现象,毕竟是大公司,流水线生产,而且文书完成之后学生不能看。

4. 上外留学

还是看名字,一家依附高校的机构——上海外国语大学。是由语言培训转到留学教育。申请研究生、博士之类的案例比较少,大部分是预科。文书方面一般,没什么创新性。再说说顾问吧,服务意识比较差,专业程度上是还可以的。没有什么特别擅长的国家,主要做的是各个国家的中端院校申请,大部分都是本校的学生。

5. 新东方前途留学

新东方也是一个大机构,又是一个从语言培训转型成留学咨询的。还是一样的问题,大机构,师资力量层次不齐。而且上课是大班授课,能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但是老师答疑的速度就不是很及时。文书也存在套模板的现象,发现了需要自己及时反馈。擅长的是英美本科名校的申请。

以上是上海出国留学机构,每家中介,各有所长,优缺点也都比较明显。选择留学机构主要看的是顾问的专业程度、文书的专业程度、机构的服务意识。顾问的专业程度不仅仅是包括顾问老师给你的学校推荐,还有一些关于你申请过程中可能会遇到问题的答疑。文书的专业程度有文书的专业程度、文书写作过程中的及时沟通。机构的服务意识是贯穿整个过程的,尽量避免选一些小的机构吧。根据这些考察因素,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