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韩国sooryehan(秀雅韩)真生精华,韩国女明星的选择

2018-05-02 14:16:16   来源:光明网

2016年韩剧《W两个世界》在全世界掀起了一股韩流,很多人被剧中女主角韩孝周所吸引,爱美的女生肯定也被韩孝周那细腻完美的肌肤折服。那么,韩孝周是天生丽质,还是使用了什么护肤品?

答案就是韩孝周一直在使用秀雅韩系列品牌的护肤品。秀雅韩在韩国一直被视为“明星产品”,它也是韩国许多大牌明星保持童颜肌的秘方。专为追求秀美容颜的女性设计,甄选名贵原料,融汇现代科技,打造韩方御颜珍品。

从古至今,女性为装扮秀雅的容貌,进行各种尝试。早在朝鲜时期代表美女黄真伊,为了拥有美丽肌肤,常年煎饮人参叶;历代宫廷女子为了维系尊宠肌肤质感,不间断使用人参水沐浴。美丽的肌肤是历代女性孜孜以求的目标,而人参的使用则成为了女性护肤的重要一环。

秀雅韩“真生精华乳”严选人参中高品质珍贵原料代表——高丽人参等原料,以其人参皂苷的有效成分,从根源上调理肌肤,传递秀雅与美丽。秀雅韩“真生精华乳”秉承传统精髓,用现代科技结合韩方秘诀,选用生长在纯净地区智异山的天然人参,并提取出的人参皂苷33?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柔嫩,是一款可以增强肌肤弹力的综合性抗老化精华产品。

挑剔的韩国女明星们为什么会选用秀雅韩“真生精华乳”,这四个理由或许能够打动你:

一,秀雅韩“真生精华乳”主要成分取自韩国智异山自然参,智异山自然参生长于纯净无污染的韩国原产地,满载大山深处灵气,展现原料高贵品质与出众价值。

二,智异山自然参所含人参皂苷种类丰富,是普通人参的2倍,含量更是一般人参的5倍以上,由内而外为肌肤补充源源不断的生气和活力。人参皂苷可以明显延长人体寿命和细胞寿命,清除体内的自由基,保护生物膜。

三,质地细腻顺滑温和,极易吸收。糖浆浓缩营养质地,注入更多保湿成分,粘腻感骤减,皮肤吸收快,并能提升后续产品效果。

四,从珍稀高丽自然参上,秀雅韩独家专利技术提取并分离出33种以上人参皂苷成分,高浓度野山参提取物将1500年来高丽参的美丽秘密,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世人面前。

如果这些理由还不能说服你,那么对比一下其它普通的护肤品,以便给你提供一个更客观的视角:与普遍知道的雪花秀精华相比,秀雅韩利用比普通人参营养价值更丰富的自然参,其中富含功能性综合精华,有助于抗老。从使用效果上看,肌肤对秀雅韩“真生精华乳”的吸收远胜于雪花秀精华。

来源:光明网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