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来抖音为爱豆打榜 送偶像上纽约时代广场

2018-02-11 17:51:34   来源:江苏热线

在过去的一年,抖音app不仅收割了一大票俊男靓女的芳心,长期霸占海内外appstore免费榜榜首,作为一款潮流个性的短视频app,抖音也获得了不少明星的青睐。关晓彤,Angelababy,陈赫......这些大家喜欢的明星都被这款炫酷好玩的应用俘获。目前抖音已经入驻了这么多明星,到底哪位更受欢迎呢?新春在即,抖音年度人气明星投票2月10号火热袭来,给爱豆打榜的新战场正式开启啦!

想参与这次的活动为自己的爱豆打Call非常简单,下载打开抖音app,点击app内主页右上角搜索按钮,在“发现更多”的Banner中找到这次活动就可以进入活动页面啦。分享爱豆的视频到指定的社交平台就可以给爱豆冲榜贡献自己的力量啦。

这次活动从2月10日0点开始,到2月19日24点结束,参与打榜的明星不仅有杨洋迪丽热巴这样的青春偶像,还有李宇春这样的实力大腕!打Call时间紧任务重,这10天的时间各家粉丝可要抓紧啦,而且在活动的高潮12日和14日,还有爱豆的周边福利放送哦!至于打榜奖励,经过10天的激烈竞逐,抖音将为最终票数前三名的爱豆准备重磅资源!是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强势向全世界人民安利;还是走入三里屯通盈中心大屏,直击全中国互联网精神胜地;或者上海环球双塔LED,魅力照耀黄浦江?这些抖音统统可以帮你的爱豆做到!

这次的打榜活动中,大家熟悉的迪丽热巴,吴亦凡,杨洋,陈赫,黄晓明,李宇春,周冬雨,王嘉尔,邓伦悉数参与。

抖音这次不仅给爱豆打call,还有准备了丰厚的红包回馈给广大粉丝!为了感谢广大用户一年的支持,抖音已经同期开启了“春节巨献明星红包”活动,在欣赏爱豆的视频,分享打call的同时还可以抢红包!而且在抖音黑科技的帮助下,明星不只在抖音发视频送红包,还会语音读出你的名字哦。

想在新年来临的时候给自己的爱豆送上大礼吗?打开抖音,帮你的爱豆开启完美的新一年吧。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