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繁昌青年勇担当 连续奋战扫雪忙

2018-02-08 14:38:52   来源:安青网

自1月24日以来,繁昌县连降大雪,全县主次交通干道路面积雪严重,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经过昨日一天的奋战,今晨,县团委再次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繁昌西站(高铁站)等重要交通节点,开展扫雪除冰志愿行动。

青年志愿者们顶风冒雪,不畏严寒,拿起铁锹、扫把等工具,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精神,以最快的速度将繁昌西站内的积雪清扫干净。随后又马不停蹄地前往繁昌环通汽车站,清扫站内外的积雪。在凛冽的寒风中,志愿者们士气高昂,一个个干的热火朝天。通过一上午的努力,终于将进出车站的道路路面积雪全部清扫干净,为人民群众出行带来更多便利,受到了过往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杰出的青年志愿服务典型,他们年轻的面孔和鲜红的旗帜、闪亮的团徽一起成为风雪中一道最亮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