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拉上新秀丽,带着“Happy Heart桃心”,来一场心灵的旅程!

2018-02-08 11:39:41   来源:大众网

当挥舞着爱的小翅膀的“Happy Heart桃心”与美国著名箱包品牌新秀丽的达成战略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Happy Heart桃心有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对一切动充满好奇心,用喜悦的眼光观察者这个世界,它勇敢、无所畏惧,它友好、用微笑温暖了无数人的心,这样的 积极乐观的精神,也正是新秀丽INOVA想要传达的讯息。

作为美国著名的箱包品牌,新秀丽一直也都在向客户传递着积极阳光的正能量。随着社会的逐渐发展,环境问题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和Happy Heart 桃心一样,新秀丽也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总想为这个世界多点什么,在此基础上,新秀丽与人气艺术家Charles Jang达成了合作,联名推出了限量版拉杆箱。

Charles Jang本人

Charles Jang是“Happy Heart桃心”的创作者,它笔下的“Happy Heart桃心”图案灵动、活泼,象征着最美好的爱,和最温暖的希望。作为一个艺术家,Charles Jang思考的最多的却是怎样为更多人带去快乐,在这样一种强烈的渴望下,“Happy Heart桃心”诞生了,“Happy Heart桃心”生来满怀希望和爱意,温暖着每一个见到他的人。

新秀丽也欣赏这样的精神。所以,新秀丽第六次与艺术家合作,选择了“Happy Heart桃心”的创作者——Charles Jang,不负所望,这次的合作也为新秀丽品牌带来了新的活力,新秀丽拉杆箱INOVA自推出以来深受顾客喜爱,成为了畅销款拉杆箱。

在拉杆箱上,“Happy Heart桃心”一如既往地微笑着,它为行李箱穿上了一身时尚、灵动的新衣裳,就这样,“Happy Heart桃心”跟随新秀丽箱包履行的脚步,将爱和温暖播撒到世界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