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安徽2018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3月5日起报名

2018-01-22 11:33:44   来源:合肥晚报

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报名将于3月5日开启。日前,《安徽省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出炉,今年仍实行“文化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评价方式。

根据实施办法,已参加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通过审核取得当年报名资格的考生均可报考。考生于2018年3月5日10:00至3月9日16:00登录省考试院报名网站http://gkbm.ahzsks.cn报名。同时填报院校志愿,自主选择报考不超过4所高职院校。报考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面向中职毕业生的对口招生的考生须同时勾选确认参加本科对口招生考试。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称, 坚决纠正和查处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中举办与分类考试招生挂钩的辅导班、补习班,坚决纠正和查处任何形式的有偿招生、买卖生源、暗箱操作、徇私舞弊、失职渎职、考试违规以及“先上车后买票”等行为。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还公布了举报电话:0551-63609561,举报信箱:jiancha@ahedu.gov.cn。

(记者 黎静)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