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有货潮流新品节开票倒计时 明星艺人潮咖云集

2017-08-11 13:53:57   来源:凤凰海南站

魔都大事件,YO’HOOD2017全球潮流嘉年华暨有货潮流新品节将于9月1日-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今年是YO’HOOD五周年,与以往不同,今年的主题是YOHO!&FRIENDS。现场更有NIGO®、余文乐、艺术家Futura、五月天、林俊杰等豪华全明星阵容抢先释出!

一年一度的潮流盛会——YO’HOOD全球潮流嘉年华暨有货潮流新品节,即将开始售票!门票将于8月11日18:00开售,Yoho!Buy有货APP和大麦网同步开抢,明星、潮流大咖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就在9月有货潮流新品节,各位友达记得练好手速,准时开抢!

据悉,除以上所提明星外,李宇春、热狗MCHOTDOG、顽童MJ116、李灿森等明星9月2日演出阵容海报也悉数提前预告。

9月3日晚超过120分钟的STAYREAL10周年生日狂欢夜更是看点多多!

主理人阿信组神秘新团摇滚首唱,全场唱足60分钟;蔡依林、鼓鼓、八三夭等品牌好友将登台带来震撼表演,更有重量级神秘嘉宾空降现场助阵,不间断精彩环节嗨翻STAYREAL生日夜,超近距离享受非凡视听盛宴机会绝无仅有!

是不是觉得光是明星阵容就值回票价?不止这些!今年YO’HOOD活动现场,不仅汇集了150+国内外的潮流品牌,现场更有明星互动、潮流演出、街舞、滑板、市集和美食等众多有趣的潮流活动等着各界潮流人士!

在YO’HOOD,不必担心没有人理解你的潮流品味。你可以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畅谈潮流文化、吃遍潮流美食、玩转潮流运动。

后续几天,Yoho!Buy有货将陆续揭秘今年YO’HOOD现场的更多品牌阵容、超豪华明星阵容及演出阵容,请密切留意Yoho!Buy有货官方微博(@YOHOBUY有货)及官方微信公众号(有货YOHOBUY),Yoho!Buy有货将第一时间释出最新消息,敬请期待!

这个夏天,一起来YO’HOOD全球潮流嘉年华暨有货潮流新品节狂欢吧!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