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高职(专科)征集志愿今天开始填报

2017-08-11 09:29:15   来源:市场星报

还没被大学录取的考生,别错过最后一次录取机会,高职(专科)征集志愿填报啦。按照省考试院高招安排,8月11日10:00~16:00高职(专科)征集志愿填报,高考文化课成绩在180分以上的,均可填报征集志愿。

高职(专科)录取结果已经可以查到了,今天上午,省考试院官方网站将公布高职(专科)征集志愿计划,普通文理科、艺术和体育类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在180分以上的,均可填报征集志愿。

今年我省高招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了,对还没有被录取的考生来说,高职(专科)批次录取是最后的机会。对此,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对于没有达到本科线,或者没有被本科院校录取的考生,要对未来发展作出客观、恰当的评估,在复读和上高职专科院校之间做出最后选择。对于考分不高、与本科线差距较大的考生,已有复读经历仍未达到本科线的考生,以及没有复读意愿的考生,高职专科院校应是合适的选择。即使是考分较高的考生,也可以填报高职(专科)征集志愿。万一考生在假期中改变主意,不愿意复读,也可以做到有备无患。从最近几年的情况看,高职(专科)学生所学技能紧贴社会需要,毕业生就业率一直较高。记者 于彩丽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