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我省2017年高考艺术类招生考试明日“烽烟再起”

2017-02-03 16:25:48   来源:芜湖新闻网

2月4日,我省2017年高考艺术类省外院校驻点“校考”在省城合肥拉开战幕。记者昨天了解到,这两天我市许多考生已经打点行囊,在父母或老师的陪伴下,赶赴合肥“参战”。

据了解,2017年我省高考艺术类专业课省统考随着各模块合格线和考生成绩的公布,历时50天已圆满落幕,共有近53000人次陆续参加了各模块的考试,考试整体安全、平稳、有序、顺利。今年我省各模块的合格线虽有所提高,但除模块七(美术类)因报考人数下降,合格考生略有减少外,其他各模块合格考生人数均较上年有所增加,线上生源充足。

春节后省外各艺术类招生院校校考就将陆续进行,我省统考合格考生可根据自身意愿,选择合格模块对应的专业报考。安徽艺术职业学院作为省外院校在皖校考的唯一指定考点,已启动校考工作,经允许在皖组织校考院校的考试时间安排已在考试院网站发布,请考生多加关注。

报名时间原则上为开考前三天开始(考前一天不报名),部分院校有特殊要求未能注明的,请见考点通知。 今年在皖设点校考试行微信报名,考生可选择现场报名缴费和微信报名缴费,微信报名详情请关注考点微信公众号artahcn。考生在报名前应注意部分院校对考生类别、专业限制等特殊规定。

此外,未在我省设点组织校考的省外院校,考生可根据招生院校要求,到其指定的省外考点参加考试。

记者 王俊杰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