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新人考研全国顶级寒假特训营备受欢迎和好评

2017-01-20 11:08:45   来源:安青网

“这样的学习氛围真的很好,看得出来你们给教育开了一条先河,希望孩子们从这里不光能学到知识,还能看到他们的闪光点。在这里,我代表所有家长,向孩子们亦师亦友的老师们再次说声感谢!”这是一位学生家长,在合肥新人考研寒假梦想特训营微信中的留言。

1月14日至21日,合肥新人考研举办寒假梦想特训营,对来自省内外部分高校准备参加2018考研的学子,进行了为期八天七夜的全封闭式培训。

合肥新人考研创办于2009年,始终秉承“一切为了考研学子”的服务宗旨,素以一流的师资团队、一流的服务管理、一流的教学质量和成绩,以及全国名列前茅的升学率蜚声考研界。近年来,合肥新人考研公益讲座、公益课陆续举办并取得良好效果和口碑。本次寒假梦想特训营是在2017考研初试结束、2018考研升温的背景下,合肥新人考研的又一助考之举,堪称全国考研培训的又一盛事。汇聚了当下全国考研辅导的顶级名师,先后有国内考研英语教学领军人物屠皓民、网红和全国考研院校及专业选择领军人物张雪峰、国内考研政治顶级名师徐涛、国内考研顶级英语名师薛家一、全国著名考研数学辅导名师张敏等前来授课。名师们的讲解条分缕析,新颖生动,有的放矢,答疑解惑,使学员们获得了一次难得的更全面、更专业、更精准的考研辅导。

为倾力打造全国顶级寒假特训营,同时也为回报新人学子,合肥新人考研实行教学和住宿一体,高三封闭式管理,四星住宿标准,全方位服务。学费全免,每天晨读、上课、晚自习,起床、用餐、健身、就寝等都合理安排,有条不紊,以更舒适、安全、卫生的食宿条件确保学员们全身心投入学习。特训营期间,新人考研的老师始终与学员们在一起,每天天未亮就起床,陪伴学员吃饭、学习,一直忙碌到深夜,为他们提供各种生活和学习服务,使广大学员和家长深受感动,赢得赞语不断。一位张同学的家长说:“新人考研的老师们,您们敬业爱生,严谨的工作作风,学员和家长都感激在心里。您们把别人的孩子当作自己的孩子对待,谢谢您们对孩子的付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传授书本知识,合肥新人考研还有意把梦想特训营打造成学员成人和励志的课堂。增加择校择专业解读课程,以及MBTI性格职业测试等,由全国知名考研教学规划师李超老师,运用大数据帮助学员分析如何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去科学选择将来适合自己所从事职业的专业和院校。同时,特训营有张有弛,开展专业教练体能拓展训练,组织小型师生联欢等。特训营结束,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知识、磨练了意志,还改变了许多不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

昵称是“桃子”的家长留言道:“谢谢老师们的精心准备,我相信我的孩子在这里不但学到了课本上的知识,还学到了课本以外的很多东西。”

一位将离营的女学员在其QQ空间中动情地写到:“怎么办,一直恐惧人群的我,难得的自在,不想走了,We are family.我们一定会再见的,大家都要为自己的考研梦想努力加油。拼尽自己所有的力气,只为不后悔,加油加油加油!”

由此可见,学员们已把新人考研梦想特训营当做了温暖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他们抛弃了消极懈怠,快乐地学习生活;并决心跟着新人考研,撸起袖子去追求卓越,逐梦考研。而合肥新人考研的同仁们表示,他们将不负学生和家长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当好考研辅导机构的新标杆,把“圆每位考研学子的考研梦”视为新人考研的不二追求!(任新)

网红张学峰老师授课情景

学员们专心听屠皓民老师上英语课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