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省级媒体 >正文

安徽日报:工青妇组织紧密结合实际落实部署要求

2016-12-14 11:41:43   来源:

本报讯(记者 张岳)连日来,我省工会、共青团、妇联组织纷纷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制订实施方案、下发工作安排表,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重大意义,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工青妇组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总工会迅速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看齐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坚定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工会发展事业,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马鞍山市总工会、六安市总工会、亳州市总工会、宿州市总工会等单位迅速行动起来,把“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与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开展好学习讨论,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全面持续进步。

  团省委机关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动员大会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讲看齐、见行动,我们怎么办”专题进行积极讨论,团省委党组成员、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代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全省各级团组织紧扣省委“四围绕”“四查找”“四确保”要求,从严从实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结合共青团改革,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制订方案,立行立改,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保障“五大发展”的有效实践,保障共青团改革有序推进。

  省妇联高度重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迅速召开党组会议进行学习和部署,及时制订实施方案、下发学习讨论安排表,明确具体行动和责任部门。省妇联各党支部先后组织开展了“讲看齐、见行动”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讨论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群团工作重大部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等结合起来,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1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