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6种眉妆 完美变身

2014-05-16 14:49:27   来源:网易女人

给眉毛化妆,改变眉形、厚度、长度,让整个人的形象焕然一新。以下,将介绍6种流行的眉毛化妆法。

1.

稀疏的眉毛,也能变得丰盛,只要借助被称为“眉毛专用彩色笔”的眉毛增厚工具即可。先填充缺少眉毛的部位,再沿着眉毛的纹理,一点点地覆盖。

技巧:

利用铅笔型的眉毛润色工具,一点点填充稀疏的眉毛。顺着眉毛纹理,轻轻地涂抹,唤起眉毛的波浪感和丰盈感。

产品推荐:

丝荻拉全天防水眉笔,0.7ml,约170元

2.

这是考虑到眼影色彩搭配的眉妆,不同的质感和色彩相互搭配,赋予妆容重点。涂抹了各种香槟色或褐色系列的眼影时,选用的眉笔要比眉毛深色,以强调眉毛。

技巧:

选择眼影的同色系,用刷子沾取,顺着眉毛纹理轻轻涂抹,强调色彩感后,用螺旋刷子梳理整齐。

产品推荐:

贝玲妃专业修眉套装,4.35g,约290元

3.

眉毛颜色太深的人,每次染发时,都要辛辛苦苦地一起染眉毛。但现在通过简单的方法,可以避免这种麻烦。一般选用比原来眉色稍明亮的眉膏,如果想让眉毛有漂白效果,可以先涂眉毛遮瑕膏,再用眉膏。

技巧:

用色调明亮的眉膏,逆着眉毛生长方向,轻轻梳理后,再顺着眉毛生长方向梳理着色。

产品推荐:

赵成雅眉笔#褐色,11ml,约170元

4.

仿佛被延长般向上翘起的眉毛,看起来充满力量。要表现眉毛的纹理,眉膏不可缺少。即使整理出的眉毛纹理一样,但选用色彩不同,效果也截然不同。如果想显得温和一点,可选用比原来眉色更明亮的眉膏。

技巧:

先用眉笔填充眉毛的空白部分,再用透明眉膏整理眉毛纹理,使之上翘。最后,用干净的螺旋刷子整理眉毛。

产品推荐:

魅可眉毛染色定型眉膏,8g,约140元

5.

活用珠光眼影,不仅涂在眼皮上,也涂在眉毛上,赋予视觉重点。使用少量珠光,即可光彩焕发。

技巧:

先用润唇膏轻轻涂眉毛,带来一点粘性,让随后的色粉或珠光产品能粘附。再用手指或刷子,轻轻点拍色粉,帮助固定。用刷子轻扫,甩落剩余的珠光粉。

产品推荐:

浮生若梦钻石眼影 #04,2g,约230元

6.眉毛渐变效果

眉毛前面往上翘,越往后面越窄,既能演绎自然渐变效果。

技巧:

利用眉笔较宽的直角面,填充眉毛的空白部分。用透明眉膏,把眉毛前面朝上、眉毛后面沿水平方向整理。

产品推荐:

芭比波朗眉毛修饰膏,4.2ml,约190元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