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新旧款气垫粉底对比

2014-05-13 13:52:00   来源:网易女人

气垫粉底带来了彩妆的革命,质感和内部材质升级,覆盖力和持久力更强化的第二代产品,谱写着粉底的新历史。相比旧世代产品,新一代产品有什么变化呢?

一.

1.从水一般的剂型,变身为半固体剂型

以往像水一般的气垫粉底,变身为陶土般的半固体,用手轻按,就会改变形状,消费者选择幅度更大。新型气垫粉底比旧水剂产品的浓度和密度大,自然的覆盖力也提升,并强化透明质酸等护肤成分,增加保湿感。表面稍有粉感,但内部很滋润,相比现有的气垫粉底,肤感更舒服。

2.增强的覆盖力和持久力

气垫粉底的杂斑覆盖能力不足的旧观念,要被彻底改变了。新型产品的水感丰盈,光滑的质感避免了表面的粘腻,头发和灰尘不容易沾上。另外,应对不同的肤色需求,颜色更细分。追加了调整肤色和防止暗沉的功效,完美遮盖皮肤缺点。微细的哑光肤感,长效维持皮肤的初始状态。

3.补水为基础,多种护肤功效并行

彩妆产品中,添加了护肤成分,使用越久,皮肤改善效果越好。虽然效果不能100%呈现,但是“包含同品牌精华一瓶的成分”这种宣传句,却是非常吸引眼球。此外,为了解决现有的卫生问题,采用了抗菌粉扑,并让配方中的神经酰胺成分稳定渗透,防止多余水分蒸发。新型的气垫BB霜,让人充满期待。

4.从金属到天鹅绒的多种材质

气垫粉底中,如果沾湿的化妆棉是第一代产品的代表,多样的材质就是第二代产品的代表:纤薄的橡胶纤维、按压寄出的金属容器......

二.

1.剂型的变身

按压后,剂型马上变化,称作“弹性配方”也无妨。剂型丰盈,同时赋予弹力效果,可谓一石二鸟。使用后,皮肤变得滋润,同时充满弹性。

2.持久力&覆盖力上升

以前的气垫粉底,水分和粘腻感明显,涂得再多,也难以覆盖缺点。2014年的气垫粉底,运用全新技术,让内部充满滋润水感,并赋予肌肤光泽,外部带来光滑肤感,有效覆盖皮肤缺点。

3.增强护肤效果

结合最好的原料和技术,作为彩妆品,赋予皮肤最好的效果。让皮肤从内表现丰富水感,长效持久。

4.材质的最优化

脱离传统的化妆棉材料,引入多种材质,提高贴服力。减少产品与空气的接触面积,保存期间更卫生。

产品推荐:

The History of Whoo雪映美白水光气垫粉底SPF50+, PA+++

15g*2ea,约240元

不聚结,均匀贴肤,提亮肤色,遮盖皮肤缺点,恢复健康的光泽。

SU:M37°抗皱气垫粉底

15g*2ea,约300元

八十多种发酵提取成分维持皮肤滋润,精华成分胞嘧啶修复损伤肌肤。

欧蕙遮瑕保湿CC粉底SPF 50+, PA+++

15g*3ea,约300元

在现有的气垫产品中,添加cell power number essence的有效成分,同时兼顾美白和抗皱,打造紧致丰盈的童颜美肌。

The Face Shop ScreenCell气垫粉底SPF 50+,PA+++

15g,约180元

运用了微细的ScreenCell材质和记忆气垫,避免妆容浮起。

IPKN精华遮瑕气垫粉底

13g*2ea,约240元

不黏腻的哑光质感,完美覆盖脸部杂斑。

Dr.Jart+弹力美容气垫软膏SPF 30,PA++

15g*2ea,约220元

水剂型的基质,预防暗沉和油光现象,打造均匀润泽的肌肤。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