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专访白百何:拿离婚炒作太不孝 目前不需要整容

2014-04-02 16:44:48   来源:网易女人

我目前还没有整容的需要 拍戏“顺”走两条裙

网易时尚:这部戏叫《整容日记》,你可以接受整容这件事吗?

白百何:这个问题对我来说特别难回答,不管我能不能接受,一定都会被写上接受,因为我们的这个电影还是跟整形机构有合作的。我个人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需要,我先观察着,过两年我有需要了再整,但至少是一个知根知底的美容院。

网易时尚:电影中你跟郑中基是恋人关系,郑中基在电影中不能接受整容,换做是你,你怎么看待恋人整容?

白百何:这部戏的情节还是以情感为主的,比如他(郑中基)认为他喜欢郭晶(白百合)还是因为喜欢她这个人而不是外表,所以我觉得如果要问我对恋人整容什么看法的话,我是觉得但现在时代不一样了,人生有自己的个人爱好和追求看你怎么去看待它了。

网易时尚:如果你身边的朋友有要去整形,你会建议她整吗?

白百何:还是我刚才说的,我的闺密,如果她来寻求我的意见的时候,肯定是要她只是希望弥补自己的不足,不是想变成一个什么样的,所以给一个正面的意见是可以的。

灰蓝色复古波点连衣裙+丝绒高跟鞋

网易时尚:之前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华丽服饰都令人印象深刻,《整形日记》的服装都有哪些亮点,你对自己的造型满意吗?

白百何:我都很满意,我还拿回家两条裙子,呵呵。我觉得衣服还是要跟人物性格相符《继承者》和《星星》都属于比较偶像的那种,大家可以穿的相对华丽一些。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