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李钟硕金宇彬安宰贤早春护肤术

2014-03-28 15:40:31   来源:网易女人

近来,男性肌肤肤质远超女性肌肤肤质,很多男明星炫耀着自身的完美肌肤。

以高挑身材和帅气容貌展现无限魅力的他们,到底有哪些护肤方法能让他们维持如此完美的肌肤呢?下面一起来悉熟一下男演员们的护肤管理TIP!

►帅气模特3人帮

模特作为大众视觉的焦点,能够完美的消化设计师的服装作品。2005年以花美男模特出演SBS综艺节目《真实游戏》的李钟硕从学生时期就开始了模特生活,他不仅拥有8等身高挑身材,又以可爱的小脸和雪白的肌肤,俘获了众多女粉丝的芳心。

同样以模特出道的金宇彬,从出道时期出演了多部搞笑情景剧和电视剧,并以充满个性的外貌和修长挺拔的身材,加上实力演技,成为当今最具人气的男星。

美少年形象的模特安宰贤以可爱不失个性的外貌备受喜爱。自2009年出道以来,出席了众多知名服装设计师的时装展,获得了亚洲模特奖新人模特赏。

►他们的皮肤管理TIP

随着皮肤美男时代到来,男明星的皮肤管理方法成为众多男性关注的焦点。像目前处于换季时期,补水工作和除皱管理最为重要。想打造像李钟硕、金宇彬、宰贤等男星一样的美肌,平时需要彻底的皮肤管理方法,看他们如何保持良好的皮肤状态!

STEP1 洁面管理、刮胡子

换季时期,因干燥的空气和各种外部环境的影响,皮肤容易受到刺激,这时洁面工作和刮胡子是最为关键的步骤。每天刮胡子之前,建议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用温水洗净,让肌肤保持干净状态。

STEP2 高水分系列产品

男性因每天要刮胡子,面部皮肤容易受刺激而发生过敏,为了防止肌肤干燥,一定要做好补水工作。选择护肤产品时,建议选择一款带有镇静效果的高水分系列的保湿产品。

STEP3 面膜和防晒霜

肌肤一旦受损就很难恢复,如果每周做2~3次面膜,会对肌肤有很大的改善。防晒产品是春夏不可缺少的必备护肤品,外出一定要选择PA++的防晒产品。

STEP4 预防长粉刺、痘痘

如果面部长痘痘,可以选择使用隐形祛痘贴,预防与去痘同步进行。含有水杨酸(Salicylic acid)、t-tree、马齿苋等成分的产品,能镇静敏感部位的同时,对痘印也有很大的改善。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