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秀英允儿招桃花的甜美可人妆秘诀

2014-03-26 17:03:53   来源:网易女人

2014年还没有过半,却有很多明星被曝热恋,轰动了上半年。少女时代成员允儿、秀英,还有花滑女王金妍儿,一线女星的热恋消息让单身朋友们不得不咽下羡慕之泪。像最近这样春风轻轻吹来的天气,已麻木的恋爱细胞也会被唤醒,暗自决心今年的樱花一定要跟喜欢的人一起去看。

但现实是残酷的,帅男不会为光坐着等的你而心动,除非你是少女时代。下面参考热恋中的女星美妆,向心仪的人散发出你的百变魅力哦。

▶自然又甜美的化妆技巧

不管试图什么样的妆容,都要优先做好水润底妆。过段时间浮妆会降低魅力指数,为此建议涂抹保湿霜,为整个肌肤盖上保湿膜。涂保湿霜后再抹上BB霜,可演绎跟素颜一样自然透明的皮肤。随后,用自然的阴影突出神采灵动的眼眸。将近期受欢迎的金粉色眼影打底,再用深褐色增添阴影效果。

为增添清纯感,建议将闪粉眼线液涂于卧蚕部分,有增大眼睛且楚楚动人眼泪的效果。唇部先涂抹自然的珊瑚色口红,再用染唇液涂出渐变效果,自然又吸睛。

▶突显招吻的唇妆

想要凸显唇部倍添可人的魅力,先用妆前乳整顿肌肤,再涂抹BC霜修饰掩盖。最后为了吸油,将散粉涂于T区及苹果区。

眼妆只利用基本色与点缀色来完成。用淡淡的粉红色眼影打底,再以深褐色顺着双眼皮线条涂抹,从而突显清晰的眼眸。如果降低眉毛的色度,会更容易将视线集中于唇部。

虽然最后化唇妆,但在化底妆前先涂抹护唇膏可保持水润感。桃红色或深红色口红涂于整个嘴唇,再涂抹透明唇油,可让显色与保湿更持久。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