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韩流:《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刘仁娜雪肌秘诀

2013-12-31 16:10:50   来源:网易女人

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讲述了外星男子都敏俊(金秀贤饰)从外太空来到400年前的朝鲜并一直生活到现代,在和身为国民顶级女演员的千颂伊(全智贤饰)陷入爱情的过程中,克服危险追寻真爱的浪漫爱情故事。演员全智贤因时隔14年回归荧幕,在电视剧开播前就已广受关注。

日前女主演全智贤和刘仁娜的靓丽美貌成为热点话题,她们各自以不变的美貌和雪白美肌备受关注。

那么该如何打造像全智贤和刘仁娜一样的雪白无瑕美肌呢?下面一起来解析一下两位女演员的家中护肤管理法!

★全智贤皮肤管理法

“皮肤管理的基础是洁面”

若想维持无痘痘的干净美肌,需要注重护肤管理中最为关键的洁面阶段。

洁面时,首先使用卸妆油把妆容卸掉,其后使用无刺激的温和洁面产品把面部深层清洗。然后按照全智贤的皮肤管理法,使用收缩毛孔系列的爽肤水整顿肌肤。

“活用面膜”

为了给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与营养,建议每周做好面膜工作。含有维他命、酸奶等成分的面膜,有助于给肌肤增强补水功能,可强效锁住皮肤水分。

此外,也可以在家中利用水果蔬菜等制作面膜,天然面膜的最大优点是不容易引起敏感。

★刘仁娜皮肤管理法

“多摄取水果、蔬菜、杂谷饭”

刘仁娜自称自己的皮肤管理法是“多吃多睡”,并表示自己平时坚持吃维他命丰富的水果、蔬菜以及营养杂谷饭。

“多喝水”

为了打造水润保湿的透明美肌,每天需要喝2L水,需要保持体内原有的水分。

“每天泡一次半身浴”

每天泡一次半身浴,不仅有助于排出体内的毒素,又能预防各种皮肤问题。

★轻松打造美肌的美容宝典

为了拥有像全智贤、刘仁娜一样的好皮肤,首先要改善良好的生活习惯,必须每天凌晨2点前入睡,保持6个小时以上的睡眠。

在外出回到家,将必须做好从洁面工作到基础护肤管理,深层清洁最为重要。目前美容界推出多种高功效混合的万能面霜,能满足角质管理及保湿双重效果,又能轻松做护理。bnt新闻/供稿 宋恩智 张灵灵/文 bnt新闻DB、SBS《来自星星的你》官网载图、royal cosmetic/图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