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冬日美丽日记系列 手套成就100分造型

2013-11-20 16:54:39   来源:网易女人

潮人搭配:1、“巴掌”手套&软妹子

都说巴掌手套是卖萌“利器”,那么此类手套可以给平日的运动系girl还有原宿系软妹子们造福了。由于这两类女孩的日常衣服比较可爱,且多为白、粉、紫......等较为梦幻的色差为主调,因此可以选择卡通或者带有桃心波点等时尚元素的巴掌手套为你的可爱加分。

潮人搭配:2、蝴蝶结羊毛手套&淑女Lady

淑女Lady们平日的装扮中必然少不了连衣裙还有高跟鞋。且颜色多为纯色系,色差并不夸张,色系的跨度也不大。如果是粉白色等暖色系淑女,可相应选择粉色、驼色、白色等暖色系羊毛手套。反之,爱穿黑色系的淑女,则可选择相应配套的黑色或咖啡色羊毛手套,为优雅加分。

潮人搭配:3、蕾丝手套&复古名媛

现在复古浪潮回潮,摩登复古范儿正走俏。一般装扮多为黑白灰或深色为主色调,突出年代气息感,配饰也需要十分简约毫不夸张。为摩登时尚感加分。

潮人搭配:4、皮手套&都市女魔头

现代都市女人比过去的女性多一份英气与干练,皮手套的少不了简约大方的欧美范服饰搭配。筒裙会显得女性更加成熟,有气质,还少不了高跟鞋提劲儿。为气质加分。

潮人搭配:5、格纹手套&英伦范

英伦范多以格子为主,且一般呢子大衣或风衣样式很受宠。鞋子多搭配洛克鞋或者英文朋克鞋。根据不同的主要服饰搭配,可以塑造或许优雅的宫廷感英伦风,或许塑造一点点叛逆或况且的朋克感英伦范。为你的个性加分。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