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张震分享爱妻婚照 礼服70万元

2013-11-18 17:34:52   来源:网易女人

张震微博截图

张震成名很早,21岁起就陆续与王家卫、李安、侯孝贤、吴宇森等大导演合作,甚至也拍过韩国导演金基德、日本导演行定勋的片,他的友人透露,这些导演足以媲美幕前巨星,目前除了吴宇森正在上海赶拍《太平轮》,几经考虑后,表示不得不缺席,其余导演都会捧场。

张震与女友低调相恋多年

庄雯如曾经是日语翻译

张震与女友

虽然婚礼现场没有金城武、吴宇森,但王家卫身兼他的老板,会带著“泽东”一家人梁朝伟、刘嘉玲等人参加,李安、侯孝贤人都在台湾。章子怡也有演出《太平轮》,但她的档期仍在协调中,尚未确认,确定的是,她不会同场遇见今年一块角逐金马影后的桂纶镁,桂纶镁工作排不开,已向张震致意。跟张震合作《最好的时光》的舒淇应会出席。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