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51岁关之琳庆生照少女如初 王祖贤躺枪

2013-09-27 16:34:47   来源:网易女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24日适逢关之琳51岁生日,好友钟镇涛特别在微博送上生日祝福,还放送2人合照,照片中的她脸上没有一丝岁月痕迹,完全看不出来已经迈入51岁。前阵子被网友热议的王祖贤又再次躺枪被推到风口浪尖。

关之琳24日欢度51岁生日,好友钟镇涛特别在微博放送2人合照,写下:“祝大美人生日快乐!”的祝福,关之琳露齿灿笑的同时脸上没有出现明显皱纹,皮肤仍细致有光泽。关之琳和王祖贤同样是许多人心目中的玉女代表,也都已宣布息影。有网友看到照片后,拿关之琳和45岁的王祖贤做比较,感慨:“关之琳看起来很自然,不用靠化妆术就很美,王祖贤输了!”

其实不管这些女星有没有息影,或是有没有逆天。其实这一代女神级的影星都在经历岁月,变老也在情理之中。但是经过岁月也让她们变得更有风韵。

王祖贤

王祖贤回港遭受八卦杂志的暴虐式富负面报道,导致她自此都不愿再面对媒体镜头。其实王祖贤在搭配与身材方面并没有如报道的那么夸张。白色雪纺衫搭配宝蓝色短裙十分清爽。不停的被黑真是要为她叫不平啊。有些人想红很难,可是有些人想从红到不红真是更难。

张曼玉

张曼玉可以说是老牌女星中身材保持的最为标准的一个,经常也被指责暴瘦等。蓬松的乱发已经成为她后期的标志发型,搭配上黑色的时尚休闲装或是黑色礼服都是她最长见的Look。

钟楚红

红姑也是当年的神话之一,棕色礼服搭配利落短发,米色西服搭配深V裤装,胸前的珠宝项链十分点睛,迷人卷发美丽加分。

赵雅芝

赵雅芝到现在也活跃在人们的视线当中,赵雅芝继续着她的优雅穿起。每次亮相最爱的单品就是皮草,即使在社会对于时尚界皮草讨伐声音最强劲的时候,她仍然时时穿着。淡蓝色、淡粉色这样颜色都是赵雅芝的大爱。

林青霞

林青霞穿红色衬衫庆生,黑色梨花短发搭配珍珠耳环温和高贵。右边黑色礼服搭配上皮草雍容雅致。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